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融资城特许服务商约会网主探讨互联网金融技术

融资城网络(www.352.com)总部及各区域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特许服务商工作,战略支持特许服务商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网主约会,打造“服务商约会”品牌,帮助更多网主排忧解难,解决投融资需求。2014年10月25日,融资城事业十九部总经理、特许服务商李鸣翔和融资城特许服务商杨子介分别在上下午举行了网主投融资交流会,分享如何利用融资城中小企业资产盘活监管系统解决融资难,或在投资中获得丰厚回报,通过交流增进网主对融资城的信心,同时,两位特许服务商拉近与网主们的距离,给网主提供线下面对面优质、贴心的服务,大家共创合伙事业,共同发展。

    对融资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李鸣翔总经理(左中)与网主亲切交流

    当天上午10点半,李鸣翔总经理的多位网主如约来到融资城总部,在李总的带领下,先进行参观,了解融资城的办公环境、部门架构。随后,李总在002会议厅与他的网主举行了交流会,李总首先介绍了融资城发展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规划。李总说,目前,融资城的资产包业务发展看好,既能帮助融资企业盘活自身优质资产,也能让投资网主实现利益最大化。李总以备受网主追捧的龙王湖土地资产包、《冷爱热恋》等影视资产包为例,讲述了不同种类资产包的特点、风控措施及收益,让与会的网主们领略资产包好资产好收益的特点,让他们更加熟悉资产包业务,并增加对该业务的信心。

李鸣翔带领网主参观融资城总部

    李总亲历融资城创建、发展的全过程,对融资城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他在与网主交流时,也将这份信心传递给他们。“互联网金融发展势不可挡,而融资城在这一大势下占得先机,实力不可小觑。融资城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已获得投融资网主、政府及企业的广泛认可,今年网络系统平台上的投融资对接量料达600亿元,加上国家大力扶持互联网金融发展,政策导向明朗,我看好融资城的未来。”李总如是说。

    在与李总交流中,网主们频频点头表示认可,不少从江西、江苏远道而来的网主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愿意多多和李总及其它网主交流投融资心得,相互取经、学习。一些网主将自己在运用融资城网络系统工具时遇到的问题、对资产包有疑惑的地方向李总发问,李总一一地对每个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李总在座谈会结束时表示:“这次交流很圆满,网主们都表示收获不少,希望和我通过服务通保持联系,并期待下一次聚会。”

    新老网主分享服务通使用心得

    当天下午2点半,特许服务商杨子介在融资城总部组织了一次新老网主投融资交流分享联谊会,50多位网主齐聚001约会厅就运用融资城网络系统工具进行投融资展开交流,一些老网主向新网主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现场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杨子介向网主介绍融资城的投融资模式

    杨子介先向与会网主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融资城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及未来展望。他用PPT向网主展示了目前投资遇到的问题,分析了运用融资城这一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监管系统进行投融资的优势。他说,服务通是集成系统,它的多种功能都让投融资监管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随后,杨子介用经典案列对融资包、资产包等合作产品作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融资城网络系统的风控措施。

    随后,葛绍勇副主任代表融资城服委会亲临现场支持这次交流会,给与会网主总结了融资城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投融资合作心得,并表达对融资城未来发展的信心。在现场,葛副主任和杨子介一起回答了网主提出的问题。

融资城团队与网主合影

    交流会持续2个小时,与会网主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融资城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增进学习。一些新网主对强大的服务通系统赞叹有加,称会尽快熟悉服务通,参与到投融资合作项目中去。交流会结束后,杨子介还组织与会网主到海边联谊,在休闲、轻松的环境下,相互分享投融资经验,增进彼此情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