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口袋购物时代 传统行业线上发展成潮流

21世纪有关网络的新闻从来都不缺少,互联网在国内发展20年的时间,聚集了近7亿的使用人群。方便实用的互联网,让信息传递变得更加快捷,因此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乐于使用互联网来进行交流,将原先人与人之间的空间距离变成了零。伴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完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普及速度惊人,也带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较之PC端,移动互联网更具优势,能够充分利用人们的零碎时间,使得在时间的利用上做到最大化。而电子商务结合移动互联网已经是当下常见的一种模式,“口袋购物”一词已经变成了现实。互联网拥有庞大的使用人群,这样的一个市场也让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都纷纷将发展目光聚焦互联网市场。

    很多传统行业在网络时代都面临线下市场饱和,竞争激烈的困境,新生事物的不断出现,传统行业市场份额不断缩水,这使得很多传统行业都开始纷纷寻求新的发展之路。面对互联网的到来,一些传统行业都开始积极联合互联网,尤其是当电子商务逐渐兴起,电商不断出现,如零售行业、服装行业纷纷走向电商模式,这样的发展方向让一直着眼线下发展的养发护肤行业也对互联网市场开始蠢蠢欲动,立足自己行业本身,渐渐开始联手互联网,推出自身行业的网络平台。

    国内知名的网络营销专家宋用飞表示,传统行业在网络时代的举步维艰已经不是一个个体的问题,而是普遍的问题。传统行业发展至今,最大的弊端是营销模式无法满足现下的市场,导致面对新生事物抢占市场而手足无措。互联网的适时出现,传统行业也像抓住救命稻草般抓住这个机遇,开始自身行业的线上发展。就养发护肤行业来说,线上市场激励竞争导致营销额日渐下滑,推出线上市场,不仅拓展了营销渠道,也吸纳了新的客户,线上市场大门也打开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网络始终是双刃剑,任何行业都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切不可盲目结合互联网发展,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传统行业的网络时代已经来到,很多传统行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紧密联合互联网,已经获取了新的发展商机,打开了新的发展大门,获得了很多线上的新客户,真正做到了吸引眼球。我们同时期待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传统行业在互联网市场实现行业的腾飞。(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cqyfhf.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