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我国数码配件行业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营销转型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我国电子产品市场每年呈现增长趋势,而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使我国电子数码配件市场快速增长。移动硬盘、无线路由器、耳机、鼠标等数码配件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尤其无线路由器是实现无线上网的必需产品,家庭的电脑和手机等移动设备要想连入无线网络,必须要经过无线路由器,这也带动了以无线路由器为代表的数码配件产业的勃发。

    应该说,笔记本、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即意味着各种数码配件的市场前景不可限量。电子数码产品是依托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而生的,其销售模式向互联网靠拢也带动数码配件网络营销模式的兴起,“融合新汇”(http://www.qiyestore.com/appInfo/info?id=942165&t=1)等手机客户端由此而生。行业专家王秀荣说,习惯了使用数码产品的人同时也更喜欢在数码终端如笔记本、手机等购物,这不但是他们的习惯,更是互联网带来的巨大影响。

    以手机为例,王秀荣说,手机是涨幅最大的数码产品市场,并且手机市场在今后的电子产业经济中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不断扩大的手机市场不但引来厂家和经销商在此“逐鹿中原”,也把手机配件行业纳入竞争中。手机配件具体来说包括保护膜、保护套、电池、充电器、耳机、移动电源等,因为这些产品都具备短小精薄轻的特点,并且生产成本和行业准入门槛较低,所以经营者数量与日俱增,更加剧了行业竞争。因而,业内人士将眼光投向互联网实乃市场激烈竞争下的产物。事实证明,网络营销手段使不少商家利润翻倍,尤其行业移动平台的搭建更是发挥了巨大作用。

    以智能手机为使用终端的移动购物,最大的便利就是实现了随时、随地,信息接收随时随地、交易达成随时随地、线上支付随时随地,这么多随时随地的实现归根到底还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助推作用。我们知道,人们的工作越来越繁忙,拥有的可支配时间越来越少,忙里偷闲时大多数人不是选择睡觉补眠,就是使用手机上网,移动购物模式更加适应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因而移动购物平台也更加受到消费者青睐。

    我们相信,网络营销模式将带领我国数码配件行业实现产业升级,同时也期待数码配件行业在移动时代更加亮眼的表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