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聊天公仔”精彩面世不必再问爸爸去哪儿

    2014年10月25日,全球首款可联接手机即时通讯平台的“聊天公仔”正式问世!它由加一联创和联创伙伴——智玩精英团队“旦旦面”研发。为了让聊天公仔的用户体验臻于完美,“1MORE·旦旦面”团队悉心调查收集每一位家长和孩子的使用感受、聆听他们的反馈意见,这是一款由智玩专家、孩子、父母精心打磨、共同创造的关于爱的礼物。
 

从左到右: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授权总监安建蓉女士、旦旦面总裁刘飞先生、旦旦面总经理欧鸿达先生、爱播听书总裁李建复先生


    时间太匆匆,一转眼,小Baby已长大,来不及晚上跟他说睡前故事。错过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数不尽的欢乐与感动。”1MORE·旦旦面”聊天公仔,源自一群父母对孩子的深爱。当我们无法亲自陪伴在身边时,因为聊天公仔的存在,让我们的孩子不觉得孤单;也让我们可以随时在工作的空隙,告诉亲爱的宝贝,爸爸妈妈想你了。

    孩子可透过“聊天公仔”与父母的手机即时通讯平台互联,仅仅一个按钮即可实现对LED、麦克风、扬声器、按键的四合一操作。即使父母和孩子身处不同国度、空间,只要有Wi-Fi支援,都可以打破距离,共同享受新智能科技带来的互动沟通乐趣。另外在聊天公仔的毛绒材料和安全性能严格遵循欧盟标准,确保使用中的健康和安全。
 


    这次的聊天公仔形象,以国内知名的原创动漫形象“阿狸”出现,造型Q萌,得到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的正式授权;另一款原创的“1MORE BEAR”万魔熊形象,酷感十足,是款大人都会喜欢的时尚造型,预计也会成为情侣间的恋爱神器,想必会引起一阵模仿风潮。

    聊天公仔是1MORE在专业耳机声学与互联网科技之外,积极支持智玩初创团队“旦旦面”以联合创新模式进行的合作,意在打造业内首款由智玩专家、孩子、父母共同创造的新型智玩产品,解决当下社会亲子间缺乏相处沟通的问题。这也是该产品设计最深层次的意义—“美丽的背后仍是美丽(Beauty Behind the Beauty)”。此款产品也得到了深圳市长许勤的亲莅勉励、深圳罗湖妇联、深圳市启爱青少年音乐发展互助中心的鼎力支持,1MORE和旦旦面表示今后还将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尽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旦旦面总经理欧鸿达先生

 

       粉丝设定聊天公仔成功                 现场小朋友与聊天公仔说话互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