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

 广东 2012-12-14(中国商业电讯)--又是年末圣诞季,空气中充满欢愉喜悦的气氛。一直以来,好莱坞电影似乎为我们提供了一切关于传统圣诞节的想象模板,从《圣诞速递》到《爱在圣诞夜》,都十足验证了圣诞节的关键词是红和绿。但其实,最早的圣诞节却是蓝色的,并且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只要把蓝色圣诞老人握在手里,向他许愿你就能得到的你想要的。

    珠宝是地球的眼泪,被人类的真情感动,凝结住爱情里最美的瞬间,散发最动人的光芒。回眸展望历史长河,多少传奇佳话是从一件珠宝珍品开始的……

    VENTI珠宝诚意甄选出最具爱意和浪漫情怀的圣诞礼物,延续心花怒放系列之美,推出2012新品“花团锦簇”玫瑰金系列,造型像律动旋舞的花瓣,柔美中不失刚毅,工艺细腻精致。用精美匠人的真诚之心,传达最重要也最完美的记忆。 


    

 
   My Flower 新品上市推广价:980元、1480元
     
   
 Win Folwer 新品上市推广价:2380元
     
    相信当你解开丝带萦绕的礼物盒,玫瑰金与闪耀钻石,映衬在雪肌上,定会折射出属于你的甜蜜光芒。关于完美婚姻曾有一句至理名言——能牵手走完一生的人,不是最好的,却一定是最合适的!VENTI珠宝相信这句箴言也适用于送礼物。

    所以,在这洋溢着幸福的节日,将“花团锦簇“那串华丽低语依偎于颈间,一定连唱着梦想“蓝色圣诞节”的猫王也会嫉妒你。

    Blue,Blue,Blue, Do anything you wanna do…
     
    【优惠信息快讯】

      2012年12月10至2013年1月6VENTI还推出圣诞惠购活动,亲临VENTI专柜,尊享一份属于自己的蓝色圣诞:
 
    活动期间:

    特别推荐圣诞专柜,一口价低至1999元,再有精美礼品赠送;
     
    VENTI会员折扣不可同享,更多优惠信息详细见VENTI店内通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