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烨: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开拓2013澳洲移民热潮

时间一晃眼就到了2012年的12月,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见证了各国移民政策风云变幻,暗流涌动。对于澳洲移民而言,2012年尤其风大浪大,政策频繁变化,新政陆续出台,放眼接下来的2013年,不知移民市场是否又会有哪些新的变化?!

奥烨移民: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项目开拓2013澳洲移民热潮

《500万移民澳洲》专题: http://AU.aoye.com/aus500 

     11月24日,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正式推行,其实早在实施之前,很多收到风的客户就开始密切留意这个新政策,打电话过来纷纷咨询500万有钱就能移的具体情况,其关注的热情度可见一斑。根据十五年来办理澳洲移民签证的经验,奥烨移民专家大胆预测:500万投资政策必将开拓2013澳洲移民新热潮!

    奥烨移民公司资深专家表示,澳洲500万重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实施,可谓是本年度移民轴线上的最后一声平地惊雷。8月29日,澳洲移民局部长网站公布了澳重要投资者签证(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的适用条件和详情,只需把至少500万澳币投资到特定项目上,不需要通过商业创新移民的打分系统,对申请人的年龄和语言能力没有要求,无需商业背景,并且无需解释资金来源。对于有心移民海外的中国富豪而言,取我所长,避我所短,这简值堪称完美方案。而且重大投资者签证”缩短了申请人在澳洲居住的时间,这对在国内有生意的申请者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作为主申请人只要平均每年在澳洲住满40天就可以了,这段时间完全可以享受澳洲悠闲的度假时光,这不就是梦想中的生活方式吗?《500万移民澳洲》专题: http://AU.aoye.com/aus500

    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曾表示,中国私人财富市场日益发展壮大,而澳洲则具有这些投资者所期望的优越的条件,一个稳定的政府和经济发展水平能够为他们提供安全的金融环境。澳洲政府如此自信,作为澳洲移民路上最坚实的那座桥梁,我们也充分相信:新的政策一定会带出新的机会,2013澳洲移民新热潮非此莫属。地球人都知道500万投资移民计划,条件宽松,在各热门移民国政策频变,门槛愈高的眼下,确属一条为国内富翁们铺设的金光大道,相信客户的眼力也能判断。

    古话有云:好风凭借力,送我青云上!500万重要投资签证正式实施,让澳洲这个美丽的国度离一部分金字塔尖的人越来越近!2013年的移民新热潮已经迎面扑来,有胆有识的弄潮儿,乘风而上直抵澳洲,移民梦想就在眼前! 

    更多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相关信息,敬请访问奥烨移民公司网站: http://www.aoy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