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ACCA华北区新会员庆典在北京举行

 2012年12月15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华北区新会员庆典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共有六十多位新会员及资深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庆典。

    ACCA北京代表处特别邀请到来自不同行业的FCCA(ACCA资深会员)代表参加庆典,与新会员分享他们成功的职业发展经历和职场感悟与心得。他们分别是鼎辉投资董事总经理胡晓玲女士,通用电气有限公司医疗集团陈仲良先生,中国怡斯宝特面包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王连英女士,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汪迎春先生,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枫女士。

    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新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会员今后的职业发展寄予了祝福。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ACCA北京代表处与社会各界保持和发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举办ACCA年会以及职业发展日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并在二线城市开展了一系列高端论坛,与北方多所高校签约ACCA方向班,同时也有许多会员通过加入ACCA智库领袖计划或成为高校校外导师,帮助在年轻人了解真实的财务工作,了解ACCA。在嘉宾介绍环节,FCCA胡晓玲女士也提到,参加ACCA新会员庆典让她感觉非常温暖,ACCA的活动远离许多商业的“利益”,更多感受到的是ACCA组织带给会员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她鼓励所有ACCA会员,在新的一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的小组讨论环节,ACCA新会员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就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赴美概念股退市潮,A股格局,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未来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以八零后为主力军的新会员经过热烈的讨论,各小组派出了一名新会员代表做主题陈述。他们精彩的分析和演讲,展示了新会员们的专业才干。

    2012年ACCA华北区新会员庆典在会员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