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 浩泽传递健康饮水理念

上海 2013-01-18(中国商业电讯)--素有“中国出版风向标”之称的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日前在京完美落幕。净水行业领军者浩泽作为本次北京图书订货会广东馆饮用水赞助商,倾情助力北京图书订货会。
 


    北京图书订货会是中国三大图书盛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25届。本次订货会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出版界举办的首场出版物展销盛会,既是对2012年全国出版业实体产品重要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十年来出版业改革发展巨大成就的一次大展示。
 


    此次北京图书订货会,浩泽秉持公益净水,为现场观众提供安全优质的直饮水服务,将浩泽先进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及健康饮水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企业和家庭。

    为了更好的向现场观众传递健康饮水理念,浩泽在本次图书订货会上展示由浩泽主办,香港理工大学陈玉成博士编著,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共同发售的科普读物——《健康水知道》。《健康水知道》是业内首部从科学角度阐释健康饮水理念的科普读物,该书旨在指导民众如何在混乱的饮用水市场中有效辨识并选择真正的健康好水。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