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成家居行业新风向 万华禾香板备受瞩目

 北京 2013-01-22(中国商业电讯)--

    【诠释“零甲醛板材”和“零甲醛家具”的真正定义】:“零甲醛板材”是指不释放甲醛的人造板材;以这种板材制造的家具,通称为“零甲醛家具”。

    2012年,“万科安信毒地板事件”、“北京最贵期房”之列的合生创展精装豪宅被曝甲醛超标、CCTV《焦点访谈》报道,儿童家具安全问题之甲醛超标现象严重等“甲醛门”事件纷纷被媒体曝光。一个个知名家具品牌纷纷登上了甲醛超标“黑榜”,“甲醛门”集中爆发,为家居地产行业再一次敲响了“甲醛警钟”。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环保装修的需求越来越高,相关政府和媒体也加入了呼吁拒绝甲醛危害的行列,加之房地产行业的冷淡,促使家具行业的众多品牌商为了寻找市场的突破口,在选材上、技术上、质量上等方面下功夫。近年,零甲醛板材可谓家具是家具行业的新贵宠。

    众所周知,普通家具会在8-15年的时间内持续释放甲醛。这些甲醛99%以上来源于构成家具的人造板材。 虽然“零甲醛”家具在贴面、封边等加工环节中,也会引入微量的甲醛,但由于作为家具最主要构成的人造板材不释放甲醛,加工环节引入的这部分甲醛的影响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因此,虽然“零甲醛”家具并非100%的无甲醛,但由于其对人体100%的没有甲醛侵害,因此人们还是在习惯上把这类家具叫做“零甲醛”家具。这是业内一种比较简化和约定俗成的叫法。

    随着市面上零甲醛家具品牌越来越多,如何识真辨伪,购买到真正的零甲醛家具,就成了一个令消费者头痛的问题。如何判断这些家具是不是真的零甲醛呢?—— 这就要看占家具体重90%以上的“芯”材是否确实零甲醛释放。

    市面上,采用万华零甲醛禾香板的零甲醛家具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和信赖,同时也受科宝博洛尼、海尔、帅康、东易日盛、鸿扬家装、好莱客、诗尼曼、卡喏亚、亚丹等这些家具大牌的大力推广。为此记者专门电话连线了万华零甲醛禾香板总经理于文杰先生。于总谈到:目前国内在家具上实现了工业化应用的“零甲醛”板材,只有万华禾香板:

    第一,只有万华禾香板取得了中国、美国、日本的无醛检测报告,并在2009年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第二,只有万华禾香板这种零甲醛板材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应用,其中包括科宝博洛尼、海尔、帅康、东易日盛、诗尼曼、卡喏亚、好莱客、亚丹衣柜等。

    另据了解,目前万华禾香板的全年产能不到40万立方,因此市面上“零甲醛”家具的总体比例还是较低的。对于动辄自称零甲醛的家具,消费者需要留意鉴别。

    消费者可登陆万华禾香板国内官网www.whstby.cn  合作伙伴专栏或网站在线QQ咨询确认您所购买的家具品牌是否真采用了万华禾香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