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售后服务再获嘉誉

 对工程施工进行全程跟踪,直至线路安全投运,远东电缆售后服务人员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一贯得到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承建单位领导的一致高度评价,并多次获得表彰。1月20日,中国水电加蓬利伯维尔地区城市110kV电网改造工程项目部向远东发来感谢信,感谢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现场服务人员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为电缆施工任务的完成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水电国际工程公司加蓬利伯维尔地区城市电网改造工程项目部在向远东发来的感谢信中提到,“在电缆安装施工中,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夏永辉工程师等现场服务人员兢兢业业,细心指导,为圆满完成该段电缆的施工任务作出了贡献。”中国水电加蓬利伯维尔地区城市电网改造工程项目部通过感谢信的方式向远东电缆致以了诚挚的谢意。
 

远东电缆售后服务人员在施工现场


    2012年4月,远东电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业内良好的口碑,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加蓬利伯维尔地区城市电网改造项目110kV电缆招标中,从众多电缆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电缆供应商。于2012年5月开始供货于中国水电加蓬利伯维尔地区城市110kV电网改造工程项目,将34451米YJLW03-Z-64/110KV-1*400电缆出口至非洲加蓬利伯维尔地区。从2012年8月电缆施工开始,远东电缆工作人员分两个阶段对该项工程进行了跟踪服务,前期是电缆铺设,服务至2012年11月约80天,后期是附件安装,又服务至2012年12月底。
 

施工现场的远东电缆


    
    感谢信中还提到,“加蓬利伯维尔地区城市电网改造工程项目ALENAKIRI-BISSEGUE段高压直埋电缆于2013年1月9日顺利完成了24小时空载试验,标志着该段110kV高压电缆安装工作已经完成,具备了正式投运条件。”资料显示,加蓬首都利伯维尔 (Libreville)坐落在大西洋加蓬湾的北岸,西面南北延伸的海滨,东面起伏变幻的丘陵,南面沟通内陆的加蓬河,加上宜人的热带海洋性气候,为城市建设和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自然条件。远东电缆以能为利伯维尔的城市建设增砖添瓦而深感荣幸。

    远东电缆历来秉承服务为先的理念,不仅在产品质量上追求完美,在电缆的售后服务上更是不遗余力。多年来,远东坚持以“五个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政府满意和社会满意为目标,在工作中坚持创新,不懈努力,为满足各种需求而不断奋斗。(管庆霞)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