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IPS通过测试并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日前,启明星辰天清入侵防御系统(IPS)顺利通过《2012年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专项》产品测试并获得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日前,启明星辰公司自主研发的天清入侵防御系统(IPS)顺利通过《2012年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专项》产品测试并获得国家专项资金支持,启明星辰公司成为唯一一家通过该产品测试并获得专项支持的入侵防御类产品厂商。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工作部署,在2012年2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启动了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专项申报工作,并委托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内多家权威测评机构对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产品进行严格的功能和性能测试,根据测试结果,最终确定立项项目。

    本次产品测试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个权威机构进行。启明星辰公司申报的下一代互联网入侵防御系统——“天清入侵防御系统”通过了严格的性能和功能测试,不仅有极高的处理性能,而且能够适应下一代互联网环境,满足在IPv6环境下各种场景的网络信息安全需求。

    启明星辰公司很早就开始了IPv6架构下的产品布局,早在2006年,就开始在安全产品上实施IPv6相关功能的支持,并完成了“基于IPv6 的入侵检测系统”国家预研课题。天清入侵防御系统是为IPv6商用化做准备的下一代互联网核心安全产品,在测试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公安部下一代互联网产品销售许可证和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EAL3认证,并获得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目前,国家下一代互联网工作正在快速推进,根据相关工作部署,2013年底前要开展IPv6网络小规模商用试点,预计到2015年底,将有2001个县级政务网、332个地市级政务网、34个省级政务网、5000多个县级以上政府职能部门政务网、117个中央企业网站、2138所高等院校网站,必须完成IPv6升级改造。入侵防御产品作为下一代互联网核心安全产品,将在下一代互联网过渡发展中发挥重要的安全保障作用,启明星辰天清入侵防御系统(IPS)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