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2月下旬在宁举办

      由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区域联盟主办、世通利方公共关系机构承办的“2013年中国公共关系区域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年会”活动将于2月21日~23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据中国公关区域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举办的首次高峰论坛,著名公共关系行业专家、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平台创始人陈向阳先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信诺传播顾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曹秀华女士,南京青奥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处长陈永进,著名公共关系学者、上海师范大学公共关系学系主任叶茂康教授,杜邦北亚区公共事务总监、杜邦上海公司总经理徐俊先生和江苏著名主题公园负责人将应邀出席,会议将紧紧围绕“城市·创意·活动”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和讨论。

    会上将发布《中国公关区域市场2012年度调查报告》,揭晓2012年度“区域公关公司20强”和“区域公关十佳案例”两个榜单。会议期间,将邀请和丰致远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景然女士做“大型活动创意与管理”专题培训,“区域公关十佳案例”获奖单位代表做案例分享。

    目前,已有来自16个省域近40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随行人员60人报名参会,他们春节一过将汇聚南京,总结分享2012年区域最新成果,研讨展望2013年区域发展战略。大家非常期盼这一天的早日到来,期盼首届区域盛会能取得圆满成功,期盼区域公共关系市场由此翻开新的一页。

    另据承办方介绍,会议代表将下榻秦淮风光带中心区域的南京状元楼大酒店(五星),现场执行也作了周全部署,扬州一日游活动将最大程度增进会议代表的交流与情谊。

    关于中国公关区域联盟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区域联盟(Federation of Regional PR Agencies in China),简称“中国公关区域联盟”,由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区域性专业机构发起并创建的全国性区域协作组织,联盟宗旨是:交流、分享、协作,以“推动区域市场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促进区域市场的繁荣”为工作目标。该联盟成立于2012年5月28日,联盟秘书处设在北京,目前有24家联盟会员,江苏世通利方公共关系机构董事长冯杰先生任联盟主席,国内著名公共关系行业专家陈向阳任总顾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