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暖春 巧置美式家居宜人风情

  美式风格是温馨休闲的代名词,它不仅是一种装修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这种追求舒适与“慢下来”的生活方式,现成为很多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心仪之选。Harbor House美式家居品牌正是在诠释这种质朴从容、怡然无束的生活体验。

    春的脚步悄然而至,人们开始从寒冬中解放出来,一切都有了新的开始,这是布置爱家的大好时机。选择合适的家居产品、巧用丰富的软装元素,能打造出浓情趣意的美式家居风情,让这个暖春清新满屋。

    巧用色彩 渲染暖春活力

    Harbor House主张,春季家居布置要清新大气。通过源自自然的色彩元素,呈现让人倍感轻松自然的视觉效果,是非常讨巧的春季搭配。

    真皮沙发自然的马鞍棕色、咖啡桌的古董红色、小盆栽沁人心扉的绿色以及台灯的温暖色调,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春意盎然。这些充满活力的色彩,能让人仿佛置身于美丽的西海岸景区:感受着松软的棕色泥土,触摸着Mendocino海湾的红木森林,探寻着繁茂旺盛的海藻,沐浴着海岸线上温和的晨曦……
 


图1:Harbor House Grayson沙发客厅搭配场景


    
 


 图2:Harbor House 全棉仿棉绣花靠垫、Alice水晶台灯


 
   
    创意搭配 呈现春季趣意

    天气回暖,人的情绪也会一起变得更加追求放松和自由。因此在春季搭配中,能传递自然放松和精神自由的混搭方案成为美式风格中的新宠。

    尝试将布艺沙发与真皮沙发进行混搭,这样不仅能产生一种独特的视觉享受,还能突破思维的束缚,让人倍感惬意和轻松。同时,搭配上极具新意的Harbor House地毯面料的储物箱式咖啡桌,浓郁的异域风情不言而喻。此外,再点缀上春意浓浓的仿真花,会让整个空间充满自然生趣。
 


图3:Harbor House Seaview沙发客厅搭配场景
 


    
    做旧元素 点缀春日休闲

    淡雅的花束、自然色的地毯、清新的窗帘和布艺靠垫,毫无疑问都是增加温馨与自然风情的精彩点缀。不过,做旧效果的家居产品,也不失一个绝好的选择,它们能为居室增加安静、舒适的感觉。美式家居产品非常喜好这种做旧风格,它所隐隐呈现出岁月的痕迹,传达着一种淳朴的乡村风情,增加了春天里的休闲与自然气息。
 


 图5:Harbor House Chanel沙发客厅搭配场景


   
 


图6 :Harbor House Hillary 鞋柜


    丰富花卉 勾勒春日精彩

    花卉是传达春日温馨的最佳符号,花样繁多的仿真花无疑是春季颇受欢迎的装饰品。鲜艳的色泽与丰富的花种,能满足不同空间的装点需求。与合适的花瓶搭配,不仅能起到更佳的装饰效果,还能让美式风格更加纯正和出彩。
 


图4:Harbor House仿真花系列
 

    
    简约餐厅 流溢春日净雅

    在春天,餐厅的布置以简洁而温馨为主要原则。餐椅亚麻布面料的淡雅色与白色的吊灯遥相呼应,做旧的陶艺花瓶搭配上清新逼真的仿真花,色彩清爽、淡雅。这种恰到好处的点缀,不会逾越餐厅原有的平实与简单。让纯粹与芬芳的食物香味,满溢整个空间。
 


图7:Harbor House Devin餐桌搭配场景

 


    清新卧室 慢享暖春惬意

    为了体现暖春的舒缓与淡雅,可以为卧房换上淡雅的床品,添置纯色的仿真花卉,在宁静与芬芳中找回最真实最放松的自我。一袭传统风格的蓝调床品在自然、优雅的原木家具衬托下,显得格外清雅脱俗。自然色的藤椅和海草编储物篮,散发出浪漫休闲的自然风情。充满趣意的摆件和绿色植物,让卧室空间具有更加鲜明的春日氛围。
 


    图8:Harbor House Divine床品搭配场景


 
 


图9:Harbor House陶土装饰鸟、 木质大象摆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