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三十周年庆典 美菱领衔“春季特惠”

日前,一场关于“辉煌三十年,疯抢三十天”的大型促销活动将拉开帷幕,这是国内家电龙头企业美菱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的再次发力。

    除了超大规模和超长时间跨度外,此次美菱更是在服务举措上进行创新,最大化地“增值”用户利益,为三十年来一直见证美菱成长的消费者们带来大力度、多维度的感恩回馈。

    走进“春天里” 美菱领衔“春季特惠”

    “你是1983年出生的么?到了而立之年的你希望去美丽的云南走一遭么?日前,一则寻找同龄人出游云南的活动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

    为庆祝成立三十周年,自3月7日起,凡在1983年出生的消费者,购买美菱冰箱、美菱冷柜、美菱洗衣机指定型号,均可获得“美菱七彩云南五日四晚旅游”,享受美菱三十周年春季特惠活动。

    除了邀消费者共同见证、庆祝辉煌三十年外,美菱还推出“双补贴”政策,即以旧换新、节能惠民双管齐下,给予消费者双重优惠,最大让利。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消费趋势的转变升级,近年来,美菱将消费者使用需求与自身技术研发相结合,开启了冰箱高端化转型的趋势。而随着产品的升级,美菱也将自身服务举措覆盖至中高端产品,为已有的“品质服务”增值。

    据了解,3.15期间,购买美菱雅典娜冰箱,在享受“美菱雅典娜冰箱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的基础上,美菱还赠送“雅典娜冰箱10年免费保养”铂金卡增值服务,加码高端产品服务内容。

    三月的到来,带来了转暖的气息,也开启了春天的脚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美菱抢先一步,领衔家电行业的“春季特惠”,以三十年专业制冷的行业龙头姿态,率先“走进春天里”。

    辉煌“三十年” 双能优势“扛鼎转型”

    1983年,合肥第二轻工机械厂转产家用电冰箱,从此开始了专业制冷之路。1984年1月20日,第一台BY-158冰箱下线,标志着一个享誉全国的品牌——美菱的诞生。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目前,美菱拥有合肥、绵阳和景德镇三大冰箱(柜)制造基地,以及冰箱、冷柜、洗衣机等多条产品线。从建厂之初,美菱就一直坚持技术研发方面的自主创新,在专业制冷领域,美菱已经形成了“智能”+“节能”的核心技术双轮驱动力。

    今年2月,最新一批节能惠民家电推广入围目录公布,美菱冰箱产品以高达51款的上榜数目入选,稳居家电企业前三甲。此次上榜已不是美菱第一次成功入选节能惠民目录,自2012年国家首次推出节能补贴政策之际,美菱就凭借立足行业前端的节能技术及全产业链优势领跑入选。

    现阶段,经过三十年来的发展,美菱雅典娜产品建设已经呈现出高端化、系列化发展态势。目前,雅典娜冰箱已经覆盖从200升到600升各个容积段,与同类产品相比较,美菱雅典娜阵容更齐整,功能更丰富。系列化的雅典娜冰箱产品布局,让美菱实现了新的高端战略拓展。

    立足“双能”技术优势,美菱将自身绿色节能标准逐步铺陈至全线产品,开辟了高端化转型的蹊径,成为我国冰箱高端化、低碳化产业转型的风向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