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曼哈顿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重拳出击

    伴随蛇年瑞气,侨外集团携美国移民基金与纽约第二地产大亨Kushner集团带来美国EB-5投资移民新项目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开启2013 年美国投资移民的大门。“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是侨外移民继精品移民项目“曼哈顿布莱恩公园豪华公寓”掀起销售狂潮后,精心挑选的又一优质投资移民项目。

    曼哈顿后花园,性价比之王

    地段,是所有房地产项目的第一考虑因素。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地处新泽西首府泽西市,位于Bay street 65号,依傍哈德逊河,与纽约市隔水相望,并由荷兰隧道与曼哈顿连接,交通十分便捷,号称曼哈顿的后花园。该地址象征着泽西市最豪华地段,项目中的公寓可将曼哈顿天际线美景一览无余。同时该地点到曼哈顿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哈德逊河只有两个街区的距离,24小时 PATH 火车服务, NY/NJ 航道, 哈德逊卑尔根轻轨系统,以及NJ Turnpike等主要高速公路可在10-15分钟内达到曼哈顿。

    相比寸土寸金的曼哈顿,泽西市的房租相对便宜,并且和纽约只有一水之遥。实际上,身在曼哈顿无法饱览曼哈顿美景,只有在泽西市才能将曼哈顿风景尽收眼底。 “这种感觉有点像在北京国贸上班,然后居住在燕郊,但人家的这个“燕郊”要繁华和舒适的多,性价比很高。”侨外移民北京公司的Rico去美国实地考察回来后如是说。豪华地段,潜力十足的投资价值外加纽约地产大亨助阵,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为投资人提供了绝佳的投资移民机会。

    开发商实力雄厚,口碑信誉甚好

    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的开发商——KABR集团,是一家坐落在纽约市中心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公司。目前公司在各州拥有各种跨领域地产项目。Kushner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9,000套家庭公寓,约700万平方英尺的写字楼,工业地产和零售商店,项目遍布纽约、新泽西、宾夕法尼亚以及美国中西部。公司在历史上曾经开发,购买并成功管理了超过三万套公寓,其中一半于2007年销售给美国国际集团AIG,售价高达20亿美金。另据笔者了解,该公司总裁CharlieKushner为纽约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女婿!在过去的四年中,KABR 在附加值提高地产项目领域内十分活跃,项目遍及纽约都市区域以及美国东南部。目前,公司购买了超过300 万平方英尺的写字楼,零售商店以及工业地产项目,还有2000 多套家庭公寓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和全球商业巨头,诸如美国国际集团(AIG),LNR 地产投资公司,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通用金融财务有限公司(GE Capital)等共同开发合作完成。强强联合,成为提高投资安全的有效保障。

    项目优势凸显,未来租赁市场巨大

    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的资金结构十分清晰,在确保银行以及开发商资金提前到位的前提下,才会募集和使用EB-5 资金。

    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与川普大厦一期相连接,所有的住户都可以享受川普大厦中的奢华设施,如露台加热游泳池、罗马式浴池,Spa,高尔夫练习场等等,这些都将成为未来项目招租的重要吸引力所在,项目未来市场巨大。另一方面,据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类似于纽约这样的大都会区域,房屋租赁市场远远活跃于房屋销售市场,很多城市出租率、租金居高不下。而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所在的曼哈顿区域附近自2011起就未有新开发的租赁型公寓大楼。房屋租赁市场一直维持着高需求VS低供应这种供不应求的状态。当地租户一直呼吁着新的高档楼盘产生。而相比起寸土寸金的曼哈顿,此泽西市的租金更具有吸引力。此地段的租客群体主要是在泽西市和曼哈顿工作的白领、新晋毕业生、年轻家庭、单身贵族等,普遍素质较高,对生活环境的要求较高,租赁需求强烈,升值空间极大,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侨外集团作为国内第一家引进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出入境服务机构,从事美国投资移民9年来,一直以来恪守诚信经营理念,专业服务,为越来越多的华人实现了移民梦想。最近侨外移民还刚刚收获了第八批全额还款,几十个家庭顺利而又成功地走完了整个移民历程,这也再次证明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可行性。相信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的多元化优势将助侨外铸就新的辉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