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UOP吸附剂成功吸除日本核电站受污染水体中放射性物质

 

UOP新型IONSIV吸附剂吸除放射性离子,将受2011日本海啸灾难后产生的污染水体中放射性物质含量降低至不可检出水平

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其先进的吸附剂材料成功清除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近1亿加仑受污染水体中的放射性物质。

霍尼韦尔UOP的IONSIV™ 选择性介质吸附剂被日本东芝公司和 Shaw 全球服务公司应用于简体活性水检索和恢复系统 (SARRY),处理在2011年3月日本地震和海啸中受污染的水体。自2011年8月使用至今,霍尼韦尔 UOP 的吸附剂材料成功将放射性物质铯的含量降至不可检出水平。

“我们的吸附剂材料拥有卓越的清除大量放射性物质的能力,其中包括从海水中吸除铯这项极具挑战的任务。至今,我们的产品表现远超预期。”霍尼韦尔 UOP 催化剂、吸附剂和特殊化学品副总裁兼总经理迈克·米勒 (Mike Millard) 表示,“IONSIV 吸附剂为日本灾区辐射风险的降低和重建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UOP 对此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将继续与当地各方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清除各种水源中的放射性污染物。”

霍尼韦尔 UOP 的 IONSIV™ 选择性介质吸附剂是一种结晶物质,能选择性地从液体中清除放射离子,尤其是铯与锶。该产品系列已有超过30年的商业化使用,为正在运营的核电站清除存在于放射性废蒸气、碱罐废料和乏燃料贮存池中的放射性离子。霍尼韦尔 UOP 的 R9120-B 和 R9160-G 吸附剂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去污清理工作中得到采用。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 UOP IONSIV™ 选择性介质吸附剂的信息,敬请访问www.uop.com/nuclearwasteremediation

简体活性水检索和恢复系统 (SARRY) 系统由东芝公司、Shaw 全球服务公司及 AVAN 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自安装以来一直保持无故障正常运行。福岛的去污清理工作仍在进行,霍尼韦尔 UOP 的 IONSIV 吸附剂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继续被用以处理各类污染水体,清除铯与锶等放射性物质。

霍尼韦尔 UOP 在吸附剂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早在60多年前,UOP 是首家研发出人工合成沸石并将其用于生产分子筛吸附剂的公司。如今,除了各类沸石分子筛和活性氧化铝产品,霍尼韦尔 UOP 还提供一系列吸附剂,用于清除汞和硫化物等杂质。

UOP LLC 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蒂斯普兰市,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UOP 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殊材料和技术战略业务集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op.com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 100 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