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酒店引进海诺威(Hanovia)紫外线水处理系统

诺富特西贡中心酒店引进海诺威紫外线消毒技术

图片链接: http://www.halmapr.com/hanovia/novotel-uv.jpg
图片说明:诺富特西贡中心酒店安装了六套海诺威紫外线系统。图为其中两套。

上海2013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越南胡志明市的诺富特西贡中心酒店(Hotel Novotel Saigon Centre)安装了6套海诺威紫外线系统用于处理酒店内的自来水。紫外线消毒系统能够清除市政供水中的微生物,使之可以直接饮用。海诺威所有的紫外线系统都能够清除至少99.999%的大肠杆菌、隐孢子虫、鞭毛虫、军团菌以及其他有害微生物。

旅游业在越南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产业,并且大部分游客来自水质无忧的欧洲和北美 。目前,在越南的酒店客人中,仅有22%是当地人,34%来自欧洲,8.6%来自北美,还有9.5%来自大洋洲。因此,提供高质量的饮用水已经成为越南顶级连锁酒店的首要任务。

酒店及其他建筑供水中的微生物防治工作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却经常被忽略。例如,经常寄居于建筑物水冷却塔和管道中的军团菌,最近香港新政府总部的供水系统就遭到了它们的污染。而这种微生物同样也存在于香港的其他建筑中。金黄色酿脓葡萄球菌也是一种常见的水生菌类,香港一所学校中的三名儿童就因校内不够洁净的用水受到这种菌类的感染。

海诺威亚太区经理徐莹评论道:“目前亚太地区的酒店都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其饮用水达到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质量标准,确保顾客的健康和安全”。

海诺威亚太区经理徐莹评论道:“目前亚太地区的酒店都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其饮用水达到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质量标准,确保顾客的健康和安全”。

“即使酒店内的非饮用自来水,紫外线系统同样能为房客提供超高标准的健康和安全保障,以防房客在刷牙或洗澡时不慎吸入自来水或水里的悬浮物。 事实上,紫外线消毒系统是世界卫生组织针对隐孢子虫和鞭毛虫推荐的消毒方法。在欧盟和美国,这种方法已广泛应用于清除水源中的隐孢子虫和鞭毛虫。虽然越南的饮用水标准中并没有针对孢子虫和鞭毛虫做出明确规定,但是诺富特连锁酒店深知遵守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质量标准的重要性。”她最后说道。

一直以来,越南酒店中的供水都是采用氯进行处理的。 虽然氯能够消灭水源中绝大多数的微生物,却对孢子虫和鞭毛虫束手无策,而这两种微生物会严重威胁人类健康,导致持续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腹泻、呕吐和发热等病症。直到最近几年,水处理专家才意识到采用传统氯消毒的局限性。并且在消毒过程中,如果加入过多的氯,还会影响到水的味道和气味。

此次诺富特西贡中心酒店安装的6套拥有独立紫外线灯的海诺威AF3汞齐紫外线系统,水处理速率从26.5立方米/时和30立方米/时不等。自来水通过沙漏过滤后,储存在屋顶水箱,然后通过海诺威紫外线消毒系统进行消毒,之后再分配到酒店的各个房间中。

这些紫外线系统不仅小巧玲珑,可以安装在狭小的空间内;而且运行成本很低例如,在酒店,处理水量为166立方米/时,六个紫外线消毒系统仅消耗1.62千瓦电能。即系统每处理一立方米水仅消耗少于0.01千瓦的电能,相当于处理一立方米水仅需0.1美分。

海诺威全球董事总经理John Ryan在谈到海诺威的此次应用时说:“这是我们又一个成功的酒店项目,进一步说明作为紫外线消毒技术供应商,海诺威的技术可以普遍应用于酒店房间的饮用水消毒以及酒店游泳池和SPA中的无氯水消毒中。”

海诺威(Hanovia)和豪迈(HALMA)简介:
海诺威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分别设有办事处,同时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网点。海诺威是紫外消毒技术的世界级领军企业,在水处理、泳池、水产业、海运业及发电厂均有广泛的应用。公司创建于1924年,历史悠久,在产品研发、生产及紫外消毒系统方面在世界各地均具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海诺威公司是唯一一家自主生产灯管的紫外线设备厂家。所有的紫外消毒系统包括最新的紫外消毒技术都采用先进的计算流体力学(CFD)技术设计,校验而成。海诺威公司, 同其兄弟公司-位于荷兰的博生公司及位于美国的Aquionics公司都隶属于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HALMA)的水业务部。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紫外消毒技术产品供应商之一。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环境科技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novi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