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江苏企业家姚远“淘房网”手机客户端的3G营销之路

3G时代的商业机会是我们这个时代创新变革的一个历史机遇,它能够促进经济结构向以服务为中心转型,能让社会更加高效地运转,最终提升我国的核心竞争力。要保证3G时代通信产业的良性发展,需要政府、运营商和产业界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建立起一个公平、公正良性循环的产业环境。

    近日,中国商业电讯就3G网络营销发展问题访问了江苏企业家姚远先生,针对企业网络营销等一系列问题,姚先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姚先生主要从事房产行业,至今已有十余年的从业经历。采访中,在谈到对移动互联网的认识时,姚先生说到:第一次接触互联网是在十几年前,而接触移动互联网就是在近一两年,平时也经常用手机浏览新闻。他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新兴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国人口多、基数大,手机用户群大,并且手机使用受条件限制小,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可以实现在线交易、支付等功能,商机巨大。此外,3G产业也列入十八大报告中,并且一直都是国家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自2009年将3G发展工程列入“十一五”规划以来,国家已投入数千亿。他相信在国家的扶持下,3G产业必将蓬勃发展。
 


    姚先生认为,天下互联是一个有十多年运营经验的老牌互联网公司,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声誉。他希望能和天下互联合作,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在今后会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占领广大的消费市场。因此,和天下互联合作了“淘房网”手机客户端的开发项目,并对此抱有强烈的信心和伟大的目标。

    姚先生希望在天下互联的帮助下,建立中国第一个专业的淘房网手机供求及资讯平台,方便企业和大众。同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做一点贡献,并获取相应的一些回报。

    作为江苏企业家的代表,姚先生说到,移动互联网为企业,尤其是成长性中小型企业带来了一次极大的机遇。但是,由于这些企业中的绝大部分缺乏成功的网络运营经验,他们的资源和优势都在所从事的传统行业领域,这就需要专业的网络运营服务商与其合作,共同创建一个专业快捷的供求资讯平台。

    专访结束之际,姚先生表示,与3G结缘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移动信息化建设中,他们在完成自身产业链的同时,也会为推动整个移动互联网事业贡献力量,并希望与天下互联合作顺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