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密切关注东京地方法院批准Elpida重组方案一事提出的上诉

Micron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Micron")今日指出Elpida Memory Inc.的某些无担保债权人就东京地方法院2月28日发布庭令批准Elpida重组方案一事于3月29日(星期五)在东京提出上诉。Elpida重组方案要求Micron资助Elpida重组,根据该重组方案Elpida将成为Micron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Elpida的债权人于2月26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了该重组方案之后,东京地方法院旋即批准了该重组方案。

    “Elpida的信托人和法院在选择Micron作为资助者之前执行了非常详细和具有竞争性的资助者选择流程”,Micron首席执行官Mark Durcan说。“债权人二月份的成功投票表决使他们的决定和该重组方案得以确认。我们坚信将会维持东京地方法院对Elpida重组方案表示批准的判决”。

    该项交易仍需满足或获得若干其他条件的豁免,包括东京地方法院根据日本破产法对Elpida 重组方案的最终批准,以及美国特拉华地方法院破产法庭(或能提供同等法律效力的其他法庭)对Elpida重组方案的认可。预计对东京地方法院判决的上诉流程需要大约3到4个月的时间。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美光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 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美光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更多有关美光科技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财产。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将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例如,我们对Elpida债权人提出上诉的处理结果和预期时间,这些都是前瞻性陈述。存在各种因素可能导致事实或结果与该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大为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上诉程序的处理时间可能超过或短于预期时间,可能会维持债权人在上诉中提出的主张等。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其未来结果、活动程度、性能或成就。

    联系信息: Kipp Bedard

    Micron Investor Relations

    kbedard@micron.com

    (208) 368-4465

    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