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在香港举办第一期非暴力危机干预培训

  Marketwired 2013年4月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及中国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危机预防研究所(CPI)致力于将其人文关怀社区扩展到中国。上周,这家培训公司在香港举办了第一期非暴力危机干预(Nonviolent Crisis Intervention®)讲师认证培训课程。

  香港是CPI选择举办培训课程的首座中国城市。香港不仅拥有传统的中国文化底蕴,而且还拥有西方化的思维理念,因此,香港是CPI结合文化背景为中国市场准备培训课程的首选城市。

  CPI首席执行官Tony Jace表示:“看到有这么多人参加我们在香港举办的第一期培训课程,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它见证了这些学员所做的为所服务的每一个人提供最高水准的人文关怀服务的承诺。”

  CPI的非暴力危机干预培训课程被认为是危机预防和干预培训领域的全球标准。它向工作人员传授如何有效应对某人情绪开始失控时的警告信号,如何在面临具有挑战性的情势下控制住自己的紧张、焦虑和情绪。

  一位认证讲师在讲师认证培训课程上分享了自己所在的机构所采取的强有力的策略。此次培训课程由香港主要精神健康服务机构香港浸会爱群社会服务处(Baptist Oi Kwan Social Service)提供赞助。

  Jace表示:“香港浸会爱群社会服务处等组织对创建人文关怀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有了这样的激情,非暴力危机干预培训才会越办越好。正是通过他们的努力和支持,我们才能成功举办此次培训。”

  CPI来到中国的使命即是向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和他们所服务的个人提供关爱、福利、安全和保障(SM),即便是在危机时刻也是如此。CPI把向中国的拓展视为对专业人员的长期投资,这些专业人员承诺改变所服务的每个人。

  CPI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是专业从事破坏性和攻击性行为安全管理的全球领先培训机构。自1980年以来,已有600多万专业人员参加了CPI培训课程,全球数以千计的组织成功运用了CPI独特的行为管理技巧。

  了解更多有关香港培训课程的信息,获取CPI资源。

  联系方式:Robert D. Rettmann

  研究和传播总监

  CPI

  414.979.7075

  rrettmann@crisisprevention.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