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网管人员亲身体会 分享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使用心得

   小张是某公司的一名网络安全优化师,前段时间总是为公司的网络安全问题愁眉不展,公司网络不畅,同事怨声载道,领导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数落。试过了金山毒霸企业版,又试过了360企业版,但结果都不是很理想,公司网络安全问题依然存在,愁得小张在老板和同事面前都不敢停留。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款名叫“希望云安全”的企业版杀毒软件,开始没抱多大希望,安装使用后,被震撼了,轻轻松松实现三步安装不说,短短的时间内就彻底地解决了困扰自己多天的网络安全问题,实现了免费服务器部署,通过云端换管理,分组管理,并却占用电脑空间资源比较少,公司的网络不畅轻而易举的就解决了,深受员工的喜爱,最重要的是这块软件是免费安装的,不需要公司花费一毛钱, 通过安装这款免费的企业软件让他重新赢得了老板的重用和同事的重视。究竟是多能耐的杀毒软件竟有这般神力?

   据小张透露,希望云安全是2012年希望公司与国外著名安全软件公司迈克菲(McAfee)联合推出以迈克菲核心技术的专业企业杀毒软件,随后希望公司依据中小企业的特点推出了专门适用于中小企业的免费企业杀毒软件——希望云安全。希望云安全以“杀”、“防”、“管”主要手段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免费服务,用户只要在希望安全官网(www.hopesafe.com)上注册身份就可免费下载安装。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免费注册。

 

  第二步,免费下载。 


  第三步,免费安装。 

 


   希望云安全的使用很简单,进入操作菜单后便可对相应的保护项目进行关闭或是开启。尤其是在使用其网页版的控制中心时,希望云安全在设置方面着实详细,在控制中心首页中希望安全云会将所有的信息以图表的方式为用户展示出来,并且还会提示用户安全模块的安装情况。
   
   在“报告”这个选项卡中希望云安全不会强制用户去看一些网内信息,客户可按需查看。在此选项卡中可检查的选项非常多,例如检测项、计算机配置、重复的计算机等等,这些功能省去了管理员重复复杂的操作。

   大家可能再问运用了迈克菲的技术作为支持的希望安全云控制中心,为什么没有看到云鉴定网址鉴定之类的功能呢?

   一开始小张也有这个顾虑,但是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因为小张发现此项功能已经完全融入到客户端中,在用户打开IE的时候迈克菲的插件就会自动运行并且分析此网站上是否存在威胁,如果遇到威胁网站是无法打开的。

  值得一提的是希望云安全的管理权限是按组策略进行运行的,所有程序员分在一个组中分别使用其个人账号就可以登录控制中心中进行设置,而其他杀毒软件是很难做到的。

   可能是使用了迈克菲的技术支持的缘故,希望云安全(www.hopesafe.com)当中加入了邮件服务器的保护企业白名单功能及防止客户端自行卸载的功能和客户端统一管理功能,突破性地解决了企业对杀软件便捷、安全的需求,成为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本土化企业安全指定专用软件。并且这款软件实现了手机终端话管理,只要你用手机轻松的登陆就可以用手机对你的网络进行管理,方便简单。

   这在国内免费版企业级杀毒软件是绝无仅有的,这样全面的保护让我们的企业从各个方面都坚不可催,这也就是为什么小张在安装使用希望云安全后短时间内就将公司的安全隐患彻底解决的原因。另外,希望云安全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的“默认策略”和“默认报告”等常用功能,使大部分跟小张一样职业的人能够实现“零配置”管理企业安全和定期接收安全报告。这些“投其所好”的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贴心的保证,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个人觉得:
   希望云安全必将成为中小企业杀毒软件的首选,并被广泛运用,成为企业安全发展护航!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