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通讯向雅安提供10000个可照明移动电源

 

让爱心不断电

北京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以后,乐语通讯紧急行动起来。在得知目前地震灾区急需照明的情况下,集团紧急调配10000个具备照明功能的移动电源一次性运抵灾区。此批移动电源已全部充满电以保证雅安灾民能在第一时间使用。

此刻,乐语通讯和亿万中国同胞一样心系灾区,第一时间成立捐赠小组,研究捐赠方案,并及时联络当地民政部门,安排好具体的物资运送工作。此批移动电源已在通往雅安路上,以尽快保证灾区人民应急通讯通电。

愿天佑雅安,让爱心不断电。乐语通讯同时呼吁,请把宝贵的通信资源留给生命救援。

消息来源 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