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公司发布中国金融投资交易及技术十大热点

 

杭州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恒生公司参加 2013 TradeTech 大会,与来自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交易所等资深交易与技术专家就跨资产交易策略和交易技术进行探讨,并向客户展示了最新创新成果,包括量化投资平台、多金融产品销售系统、QDII业务解决方案、HOMS金融投资云平台、恒生聚源-标普阿尔法投资选股因子库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会上,恒生公司发布了2013中国金融投资交易及技术十大热点,受到与会者热烈关注和认可。这十大热点包括:

  1. 资产管理业务成为金融行业最热业务
  2. 金融期货、股票、债券将成为最受热衷的交易资产类别
  3. 资产管理系统、数据管理系统、风险管理系统将成为重点技术投入对象
  4. 向IT供应商采购交易系统是今年交易系统建设的首选方式
  5. 如何在交易系统中整合跨资产交易是交易系统的主要挑战
  6. 基于第三方平台开发属于自己独有的策略成为业内发展量化交易的主要趋势
  7. 算法交易在今年可能不会有爆发式的快速发展
  8. 金融机构对高频交易仍抱着谨慎的态度
  9. 市场风险成为风险管理的主要挑战
  10. 数据挖掘和分析将成为数据管理面临的主要挑战

 

发布会上,恒生公司基金与机构理财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昌荣先生认为,资产管理交易系统要求能够支持多类别金融产品的投资管理、交易处理等,而每一类金融品种都有其独特的规则,这些都对交易系统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开发软件系统并不是金融机构的特长,术业专攻,只有专业的队伍才能开发出较好的投资管理系统。因此,选择一个优秀的开发商提供系统已成为大部分金融机构的选择。

恒生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体系和覆盖大金融领域的业务研究团队,为中国金融业投资及财富管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全资产管理和全客户视图营销服务要求,为大金融集团提供财富管理工具。

此次发布的十大热点源于今年三月恒生公司联合TradeTech中国进行的2013金融行业投资交易及技术调研。此次调研共返回550多份问卷,来自证券、银行、基金、信托、保险等300多家金融机构的客户给予了积极反馈,展现了中国金融机构对于2013投资交易及技术的观点和看法。

关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现已成长为拥有3000 余名员工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恒生公司是中国首家入选全球金融软件百强的企业,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企业十强。十八年来,恒生公司一直致力于金融 IT 创新,为证券、基金、银行、信托、保险等行业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财富管理工具。更多信息请查询公司网站:www.hundsun.com。

消息来源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