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豪泰开启“免费Wi-Fi全覆盖”模式

 

上海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开启“免费Wi-Fi全覆盖” 模式,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实现酒店大堂、客房、走廊、餐厅等区域无线全覆盖,为广大客人提供免费、高速、稳定、安全的Wi-Fi服务,引领时尚商旅生活。

来格林豪泰免费畅游Wi-Fi
来格林豪泰免费畅游Wi-Fi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智能电子产品盛行,无线网络渐渐成为社会的宠儿。在快节奏、跨区域的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依赖于无线网络的便捷。无论旅行、商务出行,人们总离不开网络。据Hotels.com2012年的调查显示,免费Wi-Fi是消费者选择酒店时一项必备的条件,它是旅行者选择预订酒店的关键性因素。“去酒店或咖啡厅消费,当然愿意去可以免费Wi-Fi的地方”,这是很多商旅人士及年轻一族的做法,免费Wi-Fi服务逐渐成为新“标配”。

格林豪泰作为高品位、高性价比中高端商务型酒店,以“客人利益”为导向,坚持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2012年年初,格林豪泰在保障客房免费宽带的前提下,已逐步实现大堂Wi-Fi覆盖,为客人提供免费、畅通的无线网络服务,客人反馈良好。

时隔一年,格林豪泰再次启动“免费Wi-Fi全覆盖”模式,在原有大堂无线覆盖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升级客房、走廊、餐厅等区域的无线网络体系,让商旅客人能在任何地方、无间断地保持国际长途电话的畅通,保障办公会议的流畅。

目前,北京几十家格林豪泰酒店已率先完成升级,无线网络覆盖酒店所有客房、走廊、餐厅等区域,看电影、下载文件、视频通话等流畅无阻,很好地满足了客人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需求。此外,镇江中山西路快捷酒店等多家酒店也已完成测试工作,预计5月底正式切换成“免费Wi-Fi全覆盖”模式。接下来格林豪泰还将进一步推广和落实该计划,实现所有酒店免费Wi-Fi服务全覆盖。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及智能电子产品的“疯狂”发展,人们对移动办公和娱乐的需求越来越大。把握消费趋势,满足客人需求,为客人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这是酒店应有的“待客之道”。除无线网络体系之外,格林豪泰也在进一步升级官网 www.998.com、智能手机m.998.com、微信、手机客户端等,为客人预订酒店、享受优惠、查询信息等带来更多便利。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800多家。


 

消息来源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