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yse Group选择Axiros为其智能系统提供支持

慕尼黑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挪威西南部的能源与电信领导者 The Lyse Group 已经选择 Axiros 为其智能能源计划 Lyse Smart AS 提供支持。

在这之前,欧盟刚发布了智能电表命令 (Smart Meter Mandate),要求欧洲各国提高能源安全性、减少碳输出并提高能源行业的竞争力。这项智能计划将使公用事业公司监督能耗、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

作为先进服务和设备管理方面的技术领导者,Axiros 被 Lyse 选中是因为电信价值链方面的合作。Axiros 的软件平台 AXPERIENCE 将使 Lyse Smart:

  • 使配置、激活和故障解决自动化
  • 减少与现场安装、持续维护和支持相关的成本
  • 交付增值服务。首批将在现场交付的服务是家庭自动化、警报和便利服务

The Lyse Group已选择Axiros为其智能能源计划 Lyse Smart AS 提供支持。此前欧盟刚发布智能电表命令,要求欧洲各国提高能源安全性、减少碳输出并提高能源行业的竞争力。这项智能计划将使公用事业公司监督能耗、成本和温室

Axiros 平台将使 Lyse 管理多个回程网络(如光纤、蜂窝和无线电连接)。如果一个系统出现故障,通信信号将会通过另一条线路发送。因此就能提高服务质量、客户保持率和运营效率。

Lyse Smart 首席技术官 Oddbjorn Sorseth 表示:“Axiros 系统十分符合我们公司对于远程管理系统和服务优化的所有标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Lyse 智能电表还将匹配 Axiros AXACT 软件(用于嵌入式设备)支持的智能网关。有了 Lyse Smart,客户就能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远程访问和运行多个电器。

由于 Axiros 产品是开放式架构,因此该平台能够轻松整合进 Lyse 的 IT 架构,因此就带来另一个好处:快速部署和快速上市。

Axiros 首席执行官 Kurt Peterhans 表示,他很高兴与 Lyse 开展智能方面的合作。“Lyse 在智能电表方面采用了尖端科技。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我们的产品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Lyse Group 预计将在今年内部署新系统。

Lyse 是从事能源和电信业务的挪威工业集团。www.lyse.no

Axiros 为消费者、企业和 M2M 市场提供涉及固网和移动网络的设备和服务管理解决方案。www.axiros.com

消息来源: Axiro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