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零基础全程班85折优惠

    2014年MBA联考MBA考生们都在复习中,你是否也想找个培训学校系统的复习下呢?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给自己“充充电”。笔者就简单介绍下华章郑州分校的培训班。
  

    “零基础全程班”包括“词汇+基础班+系统班+模考串讲班”共588课时,价格是8280元,现在报名优惠85折,同时赠送点题班。“零基础全程班”适合对象是毕业很久,基础知识遗忘过多,即零基础的MBA考生们。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零基础全程班85折优惠

   

    “系统模串班”包括“系统班+模考串讲班”共356课时,价格是7180元,赠送点题班。刚毕业不久,本科学历,有一定基础的MBA考生可以选择“系统模串班”。
  

    “考前冲刺班”包括“模考串讲班+点题班”共144课时,价格是4180元。“考前冲刺班”适合对象是已获得硕士学位,想再获得一个学位的考生们。
   

    以上是华章郑州分校的MBA培训班详细信息,MBA考生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预祝大家顺利通过MBA联考,想了解更多MBA课程信息请咨询:4000371362或登录龙巢网: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