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大爱河北行”走进赞皇县

 

焦点中国网河北讯(李琪 佳林)521日,由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摄制组联合举行的大爱河北行活动走进了国家级贫困县赞皇,为这里的数百名学生带去了衣物与学习用品,受到广大师生们的欢迎。

据悉,大爱河北行捐赠仪式在赞皇县都户小学举行,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团长、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导演袁一木,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执行秘书长曹银澈,人民聚焦网执行主编张亮、赞皇县教育局剧组杜杰英、赞皇县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谷东辉、都户小学校长时俊山等人出席了捐赠活动,赞皇县宣传部副部长张春旺主持召开了本次捐赠仪式。

记者了解到,赞皇县的学生们大多数是留守儿童,父母外出务工者占很大一部分,大部分学生都寄宿在学校。此次,由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发起举办的大爱河北行活动是该团第三站活动地点,为县贫困学生带去了衣物、学习用品等13000多件。

 

捐赠仪式上,袁一木介绍,此次带来的只是衣物和学习用品,以后将号召社会各界对贫困学校进行课桌等方面的捐赠,拉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中国和谐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韩堂: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与电影《无色梦里花飞扬》摄制组联合举行系列爱心活动,充分体现了主办方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的良好美德,其影响力必将推动河北省公益事业的进程,获得更多人的关注,使更多单位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事业的行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温暖,让爱心的烛光温暖整个神州大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