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创业家 Ashish J. Thakkar 推出Mara Online

连续创业家 Ashish J. Thakkar 推出 Mara Online – 帮助非洲与全球连接的一系列独一无二的社交门户

Mara Online 提供实现跨国界通信、联网、创新与协作的专业个性化社交工具

旧金山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Mara Group 与 Mara Foundat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shish J Thakkar 今天在全球最大的创业者大会 TiEcon 上发表主旨演讲时宣布推出 Mara Online。这一新的在线移动平台的愿景是成为第一个连接非洲年轻人与世界的最具启发性的选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8/61389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8/613897-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8/613897-c

Mara Online 是在线移动生态系统,允许用户通过社交门户网站互相交流、互动和合作,同时打造围绕共同兴趣与信息需求的社区。Mara Online 是 web 与移动技术的融合,从而打造从创业者教育工具到实现与全球各地的人们互联互通的高度互动性移动应用等用户导向型体验。

Ashish J. Thakkar 在主旨演讲中表示:“随着非洲移动与互联网市场的扩张,我们努力开发优质服务与工具,从而为非洲用户带来丰富的功能,赋予他们灵感。通过与非洲年轻人接触,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他们在技术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使他们能够跨国界地进行创新、分享与协作。”

在非洲保持连接的三大新型移动平台

今年一整年, Mara Online 将推出自己的移动应用。头三款应用以通信为主,目标是为非洲年轻人创造新机会,最终改变非洲人的在线互动方式:

  • MaraConnect - 免费移动 VoIP,允许非洲各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用户在国内外免费拨打电话和收发信息。从今天起,这项应用可通过应用商店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获取。
  • MaraMessenger - 即时通讯平台,通过移动设备实现实时通信,提供文本消息的快速传输。
  • BuzzMe – 非洲第一个社交媒体网络,为年轻人提供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与非洲各地乃至全球的人们建立人际交往的新途径。BuzzMe 将与其他两项应用互相链接,允许成员利用 MaraMessenger,通过 VOIP 在 MaraConnect 上进行在线聊天。

Ashish J Thakkar 宣布:“今天推出后,我相信 MaraConnect 将使市场受到震动,成为非洲乃至其他地区人们实现连接的首选,同时降低消费者的移动通信成本。”

Mara Online 的创意始于去年;当时,Mara 打造了为年轻创业者提供支持的在线指导平台 Mara Mentor。这一平台作为 Mara Foundation 和 Mara Online 的一项计划而推出,用户数量已超过10万。今后,作为 Mara Online 平台的一部分,随着新产品的推出,MaraMessenger 和 MaraConnect 将成为 Mara Mentor 的两大通信工具。Mara Online 生态系统将实现真正的互连,从而使非洲年轻人能更自由地进行全球交流。

有关 Mara Group Mara Onlin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ara.com

有关Mara Connect的更多信息或欲下载应用请访问connect.mara.com

联系人:

Mara 传播总监 Sabina Lindstedt
+ 971 567 798 974或 sl@mara.com

消息来源 Mara Group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