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出:拉斯维加斯商业大道区最大高层建筑顶层公寓

  14176平方英尺单户住宅——390万美元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6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拉斯维加斯领先的房地产代理人Di Lewis刚刚完成了全景大厦2号楼(Panorama Tower II)整层顶楼的销售,显示当地房地产市场最近在快速增长。

  这套公寓被认为是拉斯维加斯商业大道区出售的最大的未完工的高层建筑顶层公寓:面积达14176平方英尺,可全景观赏商业大道区、麦卡伦机场和周围的群山。

  来自佛罗里达的Rob和Andrea Tuttle夫妇购买了这套公寓,他们一家七口打算以此为家。公寓的彻底完工预计将耗时约18个月时间,费用估计超过300万美元。

  Tuttle夫妇搬到拉斯维加斯的另一个原因是,扩大他们的公司Volo Recovery的业务;Volo公司专门从事在自然灾害和其他灾害发生时,为企业提供后备通信基础设施。他们代表其他数据中心、服务器群和很多为了享受低价电力而来到这里的企业,这些企业往往是州长直属发展经济办公室招商引入的。Tuttle夫妇将拉斯维加斯看作是向西海岸市场渗透的基地,而且这里完全没有加州令人头疼的税收问题。

  Di解释到:“对买房者来说,现在是一个好时机。购买拉斯维加斯房地产是很好的长期投资,目前二手房产的价格依然远低于新房价格。”相关的例子:一个投资者最初在2007年9月以1043万美元购买了全景公寓,是目前价格的3倍。

  关于DI LEWIS团队

  Di和她的丈夫Michael Greendlinger(曾任纽约注册会计师)是Realty One Group亨德森办事处的顶级代理人,专门经营拉斯维加斯豪华公寓、度假物业、住宅和投资性房地产的挂牌销售。查看拉斯维加斯挂牌销售的房地产,请访问:www.dilewis.com 。

  联系方式:

  Di Lewis Team

  Realty One Group

  2831 Saint Rose Parkway Suite #100

  Henderson, NV 89011

  电话:702 566 5827

  邮箱:di@dilewi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