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yProxi将在Computex 2013上预先展示兼容Qi的强共振技术

- 无线充电领导厂商展示在任意空间同时给多台设备充电的能力

加州普莱森顿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通过与 无线充电联盟 (WPC) 合作,PowerbyProxi 将于2013年6月4-8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 Computex 2013 上展示下一代 Qi。该公司将预先展示 PowerbyProxi 的强共振技术,可在任意空间同时给多台设备充电,并且与现有 Qi 标准具有互操作性。

 

PowerbyProxi 是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公认供应商,5月中旬加入无线充电联盟。PowerbyProxi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Fady Mishriki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分享我们的专长和知识产权,帮助提高 Qi 标准的技术能力,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通过在 Computex 展示这一原型,我们将借此证明我们已迅速开始扩大标准范围,确保与现有 Qi 生态系统的向后兼容性,为无线充电联盟做出贡献。”

PowerbyProxi 将于2013年6月4-8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3号展厅的 G436 号 WPC 展台预先展示其强共振技术。

PowerbyProxi 简介

PowerbyProxi 是为消费电子和工业市场提供安全先进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该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让他们能够在任意空间同时给多台设备充电,解决苛刻而恶劣的工业环境中的关键问题。该公司向电池和半导体供应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原始设计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技术授权和模块,其公认的强共振技术被应用于从不到一瓦到数千瓦的项目。PowerbyProxi 是一家获得风险资本支持的公司,由国际公认的无线充电创新领导者奥克兰大学 (University of Auckland) 衍生而来,在全球拥有125项专利。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werbyproxi.com

消息来源 PowerbyProxi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