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特MeetingTel启用中文名“会直通”

北京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国内知名通信公司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的MeetingTel电话会议产品从6月1日起启用中文品牌名称“会直通”,其英文域名www.huizhitong.com.cn也将于近期上线。

MeetingTel 全新 logo
MeetingTel 全新 logo

@北京远特通信 常务副总裁顾安生女士表示,启用中文品牌名称并不是心血来潮。远特的MeetingTel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好用的电话会议产品,MeetingTel 在业界已经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此次启用中文品牌名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企业。“会直通,会议有我更轻松!”这句响亮的口号刚好代表了所有远特人多年来的追求:为千万中国企业创造一款简单、便捷、高效、经济的远程沟通工具。

 

顾总还透露,远特通信今年在保证旗下四款产品:电话会议、电子传真、企业总机、呼叫中心的稳步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将大力推广电话会议产品,品牌名称在英文MeetingTel的基础上又启用了中文品牌名称也足以看出了集团在电话会议产品上的品牌战略规划。

远特的电话会议产品是业内首款整合语音、数据、视频的电话会议系统,虽然起步晚于全时等公司,但是,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就做到市场占有量30%,可见其潜力。

消息来源 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