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餐桌”行动在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启动

 

沈阳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31日,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与沈阳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共同启动的“文明餐桌”行动在酒店五层的宴会厅如期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沈阳市内餐饮行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意在倡导“不剩饭,不浪费,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在最大程度上普及餐桌文明知识,积极倡导食客们的节约用餐行为。

“文明餐桌”行动在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启动。
“文明餐桌”行动在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启动。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代表餐饮企业上台宣读承诺书。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代表餐饮企业上台宣读承诺书。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有幸成为“文明餐桌”行动的发源地并作为餐饮企业代表上台宣读承诺书。酒店将结合其特有的“关爱”文化理念,秉承“关爱顾客,关爱员工,关爱社区”的愿景,大力将“文明餐桌”行动得到切切实实的体现。

 

首先,酒店将为推出“宴会管家”贴心服务。在整个举办宴会的过程中为顾客提供专业餐单建议,避免超量点餐,保证合理搭配,全程负责宴会各类事宜。

其次,在引导顾客节俭消费的意识,并向顾客提出合理的消费建议。引导绿色消费、理性消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醒顾客剩余打包,免费为顾客提供打包服务。

在环境方面,酒店将为顾客提供安全方便的用餐环境。提供专用公筷、公勺,保证餐具卫生,规范处理餐厨垃圾。保证使用放心菜、放心油、放心原料。

除此之外,酒店还倡导科学的饮食。引导顾客注重营养,追求健康,不酗酒,不暴食,摒弃不良饮食陋习。主动提醒顾客珍惜生命,遵规守法,开车不饮酒,酒后不驾车。从文明餐桌提升到文明饮食,从而减少不文明就餐后给社区市民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在营造文明用餐气氛的同时,更加从“关爱”的角度渗透顾客“文明餐桌”的理念,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打造和谐的用餐文化。

消息来源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