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提供剑桥国际资格证书的学校数量急剧上升

英格兰剑桥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一年中,中国提供剑桥国际资格证书的学校数量急剧上升。中国的学校举办了近5万次的剑桥 (Cambridge) IGCSE 和剑桥 AS 及 A 级国际课程入学考试,自2012年以来增长23%。

目前中国有140多家剑桥学校。160个国家的9000多所学校组成了剑桥全球学习社区。

在剑桥 IGCSE 和剑桥 AS 及 A 级国际课程中,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核心科目为物理、数学和化学。

武外英中行政校长 Samantha Zhang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剑桥 IGCSE,是因为它提供各种科目,教学大纲实际且相关,评估过程公平且严格。我们将剑桥 A 级国际课程视为国际大学预科班教育的黄金标准;对于学生、教师和学校而言,剑桥 IGCSE 是为剑桥 A 级国际课程的最好准备。剑桥 IGCSE 为学生提供具有挑战性且令人感兴趣的教学大纲,从而使其能在进一步教育深造前培养完全利用英语的自信。我们那些开始剑桥 A 级国际课程的学生知道,他们可以取得成功,因为剑桥 IGCSE 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亚太地区主管本-施密特 (Ben Schmidt) 则表示:“我们的资格证书因可以学生为进入大学、就业和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享有享誉。我们在中国及全球开办的学校帮助培养学生的自信心、责任感以及反思、创新和活跃能力。我们很高兴在中国的学校社区继续发展。各大学校重视我们的教育方式,这种方法能培养学习积极分子对学习的热爱,让他们可以接受各种级别的教育,并具备在全球舞台成功发展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剑桥 IGCSE 和剑桥 AS 及 A 级国际课程被全球各领先大学和雇主看作是学术能力的证明。剑桥 IGCSE 是面向全球14至16岁学生的最受欢迎的国际资格证书,全球140个国家的2600多所学校开设了这一课程。剑桥 AS 及 A 级国际课程通常面向16至19岁的学生,发放对象遍布125个国家的1600多所学校。

致编者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是面向5至19岁学生的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课程和资格证书供应商。该机构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还是全球顶尖大学之一剑桥大学的下属部门,也肩负着提供卓越教育的使命。该资格证书被全球的大学和雇主所认可。

垂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cie.org.uk

消息来源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