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与俄罗斯公司签署价值3200万元采购协议

    湖南 2013-06-07(中国商业电讯)--三一集团有限公司6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RusTechCenter”公司、“MIAS”公司和“Promstroykontrakt”公司签署了价值3200万元的采购协议,并与10余家俄罗斯代理商签署了代理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周福贵表示,三一重工目前向120多个国家出口机械产品,在未来几年将尤其重点在市场规模大、公司售后服务相对完善的国家和地区开拓市场。

三一重工与俄罗斯代理公司交换合作协议。图右为三一重工俄罗斯大区总经理张重科。

三一重工与俄罗斯代理公司交换合作协议。图右为三一重工俄罗斯大区总经理张重科。


    三一重工俄罗斯大区总经理张重科表示,俄罗斯的工程机械市场巨大,三一集团高度重视俄罗斯市场的战略地位,并计划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投入力度。他介绍说,未来几年,三一重工将通过与俄罗斯代理商的合作,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销售渠道和网络服务体系。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目前全球第五、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2012年,三一重工的销售总额达到802亿元,其中海外销售额约为100亿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