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欧百货巴拉巴拉童装体验店完美诠释童年不同样

上海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 巴拉巴拉在上海芮欧百货4楼开设了时尚体验店。结合了巴拉巴拉鲜明的时尚特色与年轻朝气,这家上海新店完美诠释了巴拉巴拉品牌的独特精神。

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新店开张,时尚体验
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新店开张,时尚体验


 

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新店开张,时尚体验
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新店开张,时尚体验

门店座落于上海高端零售百货商场内,简约时尚及现代感的设计令整个店铺独具时尚风范。店内的设计旨在提供明亮的开放空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视觉印象。

开业当天正值国际儿童节,为庆祝新店开业,巴拉巴拉举办了2013巴拉巴拉芮欧时尚体验会。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涂鸦墙、甜甜圈、许愿树等元素的加入,使得宝贝们特别积极活跃,活动更特邀儿童时尚摄影机构及特约时尚造型师为宝贝们打造时尚、专业的精致造型,宝贝们也通过时下最潮的街拍方式来show出他们的时尚Style。

巴拉巴拉将国际前沿元素诠释给中国消费者,倡导“童年不同样”的品牌主张,让孩子轻松拥有最适合的时尚造型。

现在关注巴拉巴拉官方微信(微信账号:巴拉巴拉),更可获得最新的品牌时尚资讯及活动信息,快来加入吧!

消息来源 巴拉巴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