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举办BSCI社会责任审核及欧美与食物接触产品法规研讨会

 

 

多方联手提升福建轻工业整体水准

泉州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联合福建省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福建省陶瓷树脂工艺品出口基地商会及福建省箱包及伞出口基地商会,在福建泉州鲤城大酒店举办了“BSCI社会责任审核及欧美与食物接触产品相关法规研讨会”。此研讨会吸引了众多各界来宾,包括来自泉州对外经济合作局、福建省南安市恒盛仿瓷餐具有限公司、泉州建文艺品有限公司、泉州福星轻工工艺品有限公司、厦门礼诚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嘉宾。 TUV SUD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熟悉BSCI企业社会责任标准,了解国际上针对本行业出口产品最新提出的技术壁垒和要求,以便帮助客户积极应对,降低出口风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如今,在消费品生产和轻工业等行业中,有关人权状况的讨论不断升温,全球各地的供应厂商被询问的问题主要包括:童工、强迫劳动、工资甚至不能达到最低水平、工作场地缺乏安全、规定的工时过长、加班时间过长以及可能存在的各种形式的歧视,社会责任已经成为许多公司的一个非常重要课题。众多的标准使得零售商和他们的供应商面临同样的社会责任要求,他们要满足越来越多的要求和审核程序。BSCI是一个要求零售业、工业和进口商实施社会标准共同监督系统和改善供应商所在国家履行社会责任的方案。

研讨会上,TUV SUD 社会责任及工厂审核,经理林海先生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BSCI标准与工厂审核流程,同时,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应对国外客户验厂要求等方面的经验。TUV SUD 儿童玩具及轻工产品部项目经理余建波先生在会议上针对日用陶瓷、与食物直接接触的箱包产品及塑胶餐具等产品,介绍了相关的欧盟1935/2004、德国LFGB、法国DGCCRF和美国FDA食品接触材料测试法规;以及REACH法规对陶瓷、树脂和箱包行业的要求,分析与产品相关的REACH法规、最新的高度关注物质(SVHC)候选物质清单,以及附录17中限制物质要求等。与会者对TUV SUD 针对欧盟陶瓷新法规草案的测试提出的解决方案均表示非常受用,提问十分踊跃。 

TUV SUD在世界各地设有通过ISO 17025认可及CPSIA认可的实验室,其技术专家团队根据各种国际标准如AATCC/ASTM, AS, BS, CAN/CGSB, DIN, EN, GB, ISO, JIS以及TUV SUD标准为各生产商、代理商、批发商、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测试服务。TUV SUD的专家运用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考虑周全的测试报告,内部质量控制团队能确保测试结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准确性和适用性。作为全球化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 能在全球范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有效应对出口壁垒等问题。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