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第一人丁颖详解EB-5投资风险

     2004年,丁颖女士受美国首个官方背景区域中心——费城PIDC区域中心邀请,到美国考察移民项目,并将中国大陆第一个EB-5投资移民项目——TUHS行政中心兴建项目引入国内,自此开启了美国投资移民的中国时代,丁颖女士也因此被称为“美国投资移民第一人”。作为美国投资移民中国市场领航者,丁颖女士将如何看待投资移民风险?

    EB-5中国之囧:2004全年一单未成

    EB-5美国投资移民法案自1990年颁布至2003年,由于美国移民局并未明确区域中心申请条件以及申请办法,因此这十几年中也未有新的区域中心成立,区域中心移民法案形同虚设。2003年,布什总统颁布行政法令,凡是通过区域中心法案申请的投资移民个案,移民局需在2个月内审核完毕。这一政策的公布给投资移民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曲高和寡的美国投资移民开始走下神坛。

    2004年,美国费城PIDC区域中心成立,同年,丁颖女士受邀到费城进行考察,她除考察了区域中心的实力外,还约见了当地的移民律师,就美国投资移民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2004年,移民中介在经过严格甄选后,引进了中国大陆美国投资移民的第一个投资移民项目,但是,2004年的中国移民市场犹如料峭冬日,严寒异常,彼时的中国对美国投资移民的认知尚处空白期,2004年年末,大陆市场最终以“零”单黯然收官。

    艰难破冰 美国投资移民步入正轨

    2005年年中,经过一年的市场培育,中国大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终于诞生,包括日后创造“9天”特快获批记录的周先生在内的8位客户签下了TUHS行政中心兴建项目,开始了美国投资移民的旅程。

    2007年,美国投资移民在中国的市场全面开花,众多大小移民机构纷纷上马,一时间美国投资移民成为了众相追捧的理想移民方式。这一时期的申请平均审批时间只有1-3个月,I-526通过率为100%,且无任何补件。

    从2008年到2012年,美国投资移民持续快速发展,申请人数也从每年的1000多人上升至近万人,I-526和I-829的通过率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2012年,奥巴马总统对EB-5法案延期三年的签署无疑对这一政策的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进一步的支撑作用。

    丁颖:EB-5风险几何?

    “在我看来,美国投资移民投资款几乎是没有风险的”,丁颖女士如是说。“为什么这么说呢?美国投资移民在中国运行时间达9年,我们推出了60多个项目、数千名客户无一被拒签,所有到期款项全部成功还款,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近几年,中国市场上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屡屡曝出失败新闻,这些内容亦真亦假,难以甄辩,但非空穴来风,尤其是今年年初的芝加哥会议中心诈骗事件,数百名中国投资人的项目发行费一去不复返,对此,该作何解释?

    丁颖女士介绍说,实际上,美国投资移民所承载的风险无非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绿卡的获得,二是50万美元本金的返还,而我们投资人完全可以通过对项目的掌控来合理规避这两方面风险。或许投资人不知该如何去把控,这就需要专业而负责的中介,并对以下内容做到专业考量:

    一, 分析项目定位;

    二, 考评项目运作可行性;

    三, 研究项目资金结构;

    四, 考量项目就业创造;

    五, 验证借款方和区域中心实力;

    六, 评估抵押担保品五年后的实际还款能力;

    “别小看这寥寥几个字,每个字后面都蕴含着大量的专业性和工作量,想要让美国投资移民风险降到最低,每一家出入境服务机构都应该做到这几点,这不仅是十数年的行业经验,更是未来中国移民行业的规范基准”,丁颖女士补充道。

    诚然,美国投资移民风险或隐或现,但亦有骄人的“零失败”验证着风险可以避免。所以,美国投资移民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选好项目,选好中介。事实上,每次移民行业的风波都会将移民中介机构置于风口浪尖,这正如大浪淘沙,只有经受住洗礼的才是真正专业而值得信赖的移民中介机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