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携新品亮相第六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上海 2013-06-09(中国商业电讯)--6月5日,2013第六届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上海国际水展是高品质专业水展,展会分三个主题展出——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此次水展会集了水行业知名企业展团齐聚。借住这一平台,浩泽携新产品亮相国际水展。

    浩泽此次推出智•简系列新品,以“风格至‘简’,生活至纯”为理念,打造全新一代“简”约外观风格,简洁的造型特征,崇尚未来感、简约美。注重人机交互的细微把握让取水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角度,界面操作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简约风格之下,绝不“简”单。


    浩泽净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环保科技与人类同行”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环保和饮水健康领域的事业,并且一直关注大众饮用水安全问题,其独有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和终身制服务体系,使用优化级吸附超滤、鲜活净化技术,真正保证水质新鲜,健康和安全,既能满足商务办公用户对健康饮水需求,又能满足居家饮水的要求。浩泽以其专业的技术和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赢得了众多客户信赖。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汽车、厂房、病房、学校、办公楼等领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