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举办德国及欧盟空调行业技术解析研讨会

 

第三方权威认证,助力中国制冷(空调)产业发展

广州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以下TUV SUD)在广州成功举办德国及欧盟空解析研会。美的、海信科默生等知名企参加了本次会上,TUV南德意志集部制冷、通风设备及空首席技术总监Peter Schnepf 先生围绕2013年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EU) No 626/2011在德国及欧盟空中的行情况,以及欧盟空术标趋势进专业深入的分析。希望通搭建一个与中国空制造商及出口商分享经验的平台,助力空出口商利入欧盟市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欧盟于2013年1月1日施行空调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 (EU) No 626/2011。该条例规定了空调的能效等级、能源标识及实施进程、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职责、测量和计算、市场监管中的验证程序等内容。该条例的施行使出口欧盟的“环保壁垒”日趋严厉,空调企业正在密切地关注着相关空调产品标准的动态变化。

在研讨会上,作为参与欧盟能效标准最后修订的重要“先驱者”之一,Peter Schnepf 先生详细地为与会者解析了2013年空调类产品的相关标准要求在欧盟的执行情况;全新的ErP指令及能效标签的市场执行情况;市场对于全新季节能效(SEER/SCOP)的反应等一系列中国出口企业迫切关心的问题。

Peter Schnepf 先生指出,企业应及时了解条例附加要求的具体内容详情,借鉴第三方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加强产品设计来改进产品环保性能,从产品的原材料、关键部件的品质着手以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出口市场要求,开拓更多的海外市场。

TUV SUD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能为空调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空调相关测试全面的专业指导以及“一站式”便捷服务,其中包括低电压指令(LVD)、机械指令(MD)、压力设备指令(PED)、电磁兼容指令(EMC)、能源相关产品指令(ErP)等。凭借专业德国技术背景以及强大的专家团队帮助空调企业提升产品整体质量水平,提升企业在产业链中的国际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