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翔游艇和财智生活《优朵》杂志合作成功

     海南 2013-06-14(中国商业电讯)--——优雅绽放,很享人生

    2013年6月11日,端午节的前夕,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和财智生活-《优朵》杂志迎来了第一次合作,杂志社一行专业人员携国内著名演员车晓抵达三亚,并于当天下午两点整在恒翔72英尺豪华游艇上拍摄杂志封面。


    值此端午佳节,清风送爽、和风徐徐,洁白无瑕的游艇在湛蓝纯净的大海上自由驰骋,在海天一色唯美背景的衬托之下,车晓的动人身姿和恒翔72英尺游艇的高贵典雅完美结合。美女配香车的时代早已远去,在这个时尚精致的现代生活里,游艇是真正美的化身、是人们心中对梦的渴求。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是恒翔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全世界最顶尖的游艇品牌。“很想有艇去远方,很享游艇去远方”,这就是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以楼先生提出的最响亮的口号,也是恒翔精神的灵魂所在。如果说谢以楼先生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倒不如说他是一个怀揣着海洋梦的“逐梦人”。海洋和游艇对他而言,是深入骨髓的爱和眷恋,是无法言表的梦和牵挂,没有什么能够抵挡住他对游艇生活的向往。感受热带海洋的魅力,体验海天共舞的激情,让游艇真正走入大众的生活、融入大众的灵魂,这就是谢以楼先生的海洋梦,也是整个恒翔的中国梦。


    财智生活-《优朵》杂志是银行贵宾客户的专属杂志,以其细腻化的描述和最炫最全面的潮流风向,打造属于成功女士的心灵读本,以最前沿的时尚报道、最顶级的国际化视野、最优雅的生活方式体验记载中国高端女性财富客户的成长史。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和财智生活-《优朵》杂志拥有同样的奋斗目标,也正因如此,双方的首次合作才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