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型城市化投资与发展论坛今日召开

资本助力,产城融合

杭州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4日上午,第十届浙商(投融资)大会特别策划组织的“2013新型城市化投资与发展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召开。论坛以“资本助力,产城融合”为主题,着力关注与探讨政商互动促进新型城市化的飞跃发展,浙商如何抓住机遇在新型城市化投资中找到机会,各大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如何把产城融合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农村发展研究所原所长张晓山将带来题为“城市化新政新方向”的宏观探讨;而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黄勇则试着从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这一角度解读城市化在微观上如何落地的方式。

在对话环节,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刘亭作为主持人,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卫龙宝、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玉兴、浙江南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华、浙江金恒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法、中商控股集团(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民以及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镇长徐卫勇,围绕“城市化建设,政府与民资谁该唱主角”、“房地产业是否因城市化再度火爆”、“新型城市化的最大难题是产业下乡还是人才下乡”三大话题展开了激烈的思维碰撞。

本次论坛最为亮点的是,《浙商》杂志在浙江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首次对浙江、浙商在新型城市化方面的成绩进行盘点,隆重推出“2013浙商新型城市化建设领军人物”与“2013浙江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示范区”(针对各大开发区、产业集聚区)、“2013浙商最具投资价值新型城镇”三大榜单,并举行了“浙商新型城市化建设联盟”启动仪式。

备注:论坛名称更改为“2013新型城市化投资与发展论坛”,论坛颁布的榜单不需更名。

消息来源 《浙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