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2013中国国际模展高端精密制造设备巨头云集

 

上海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8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本届DMC2013展会DMG/Mori Seiki德马吉/森精机(展位号:E1-A100),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展位号:E1-A025)HAAS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展位号:E1-A001)MAKINO牧野机床有限公司(展位号:E1-A080)SODICK沙迪克机电有限公司(展位号:E1-A171),三菱电机自动化有限公司(展位号:E1-A160)EMAG埃马克(展位号:E1-A110),OPS(展位号:E1-A366) Roeders罗德斯(展位号:E1-A500)Quaser百德(展位号:E1-A422)Turbo特博精机(展位号:E1-A165),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E2-B050)等国际知名厂商,以及国内的苏州新火花机床有限公司(展位号:E2-B170)苏州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2-B316),苏州宝玛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E2-B325),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展位号:E2-B430),苏州珈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E2-B466),特略精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展位号:E2-B340),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E1-A380),丽驰精密机械(嘉兴)有限公司(展位号:E2-B115)等国内加工中心、数控电火花加工机床领头羊将分别带来最新产品亮相展会。

GF阿奇夏米尔集团(展位号:E1-A025)将在本届展会上带来HSM500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FORM20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LASER1200 激光加工机床和CUT200mS精密数控线切割机床。MIKRON HSM 500是为精密电子类模具用户和小型精密零件加工行业量身定制的高速铣削机床,配置高动态性能的进给轴和性能卓越的42000转/分高速电主轴,可将高速铣削工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该公司本年度在国内重点推广的高性价比数控精密电火花成形机床FORM20也将再次亮相,FORM20机床装配了GF阿奇夏米尔高端机床电源,这是世界最先进的脉冲电源,兼顾质量和效率,大幅度地降低了电极损耗。LASER1000 激光加工机床实现了模具表面纹理的完美加工。而CUT200mS精密数控线切割机床可在任何车间环境下获得高精度加工,是阿奇夏米尔公司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高精度线切割机床的基准机型。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E1-A160)将重点展示集多项最新技术于一体,新型高性能的MV系列线切割放电加工机EA-A系列电火花成型加工机,产品具有高精度、高效率和低消耗的特点。MV系列线切割放电机床是三菱把其FA-S ADVANCE系列机床上成熟技术与NA系列机床上超前技术的有机结合。具有在满足高精度加工的前提下,加工效率高(提高效率10%)、节能降耗显著(最大节约运行成本42%)等特点,同时,卓越的自动穿丝性能、可以帮助用户简单地实现无人加工;A-AM系列机床所配备的ADVANCE控制装置采用15英寸大画面TFT彩色液晶触摸板和使用方便配置的键盘、鼠标,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实现更便捷、更直观的操作。同时,搭载新型FP-V电源,具有适用于多种加工的回路,并使加工速度得到大幅度提高。标准配置了超硬加工回路,能在超硬材料加工中实现高速、低损耗加工,与以往三菱以往的的FP电源相比,可以节能20%。

EMAG埃马克(展位号:A110),关键词:四轴、双塔刀。将重点展示VT 2-4倒立式轴类件加工车床,其优势在于可4轴大批量加工长度达400mm的轴类零件。通过将自动上下料装置完全集成在机床中的设计结构,保证加工系统仅有极短的上下料时间。机床可在两个刀塔上进行上下料,实现了快速和简捷的工艺流程。 同时机床采用了功率强劲的主轴(40% ED: 34 kW, 144 Nm, 6000 U/min)。2个带有11个刀位的刀塔不仅可以配备车刀,还可以装备动力刀具供加工时使用。加工间的左右两侧布置了封闭的传送带,存放毛坯件及成品件。

爱路华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E1-A008)关键词:为加工中心装卸载的柔性操作系统。本届展会将重点展示EROWA Dynamic机器人,适应于单件、小批量自动化生产的高效系统,基本配置为一个输送装置和各式料仓,可增加握爪仓、装载站及线性导轨来补充扩展。导轨最长可拓展到20米,按需配置多达8台机床组合成整个工艺流程,传送装置将以2米/秒的速度在机床间运行,配合托板自动识别系统,整个工艺流程由JMS®Pro工作管理软件来控制,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

環球工業機械(東莞)有限公司(展位号: E1-A015)关键词:複合角度加工解決方案。此次重点展出的CAMDER五軸鑽銑複合機床配备了先进的6轴数控系统,集铣削、深孔加工为一体的复合数控机床,特别适用于模具及机械制造业加工。五轴钻铣复合机床结构是以卧式数控深孔钻床为基础,再加上数控回转工作台及主轴摇摆机构,配合先进的设计,能以极短时间内在深孔加工钻削模式与铣削模式之间互相切换。X、Y、Z、W轴均使用高精度线性导轨及滚珠丝杠,具良好的刚性及精度。数控回转工作台最大承重30吨,以齿轮传动,通过双伺服驱动来消除齿轮啮合之齿侧间隙,并安装有圆光栅确保回转精度。主轴功率最大为22kW,除可使用枪钻外,亦可使用效率更高的喷吸钻,最高转速为4000rpm。X、Y、Z切削进给最高可达8m/min,配备AICC Ⅱ高精度轮廓控制功能,可加工复杂曲面。

苏州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2-B316)将展示LA系列的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该系列具有低粗糙度、高精度、高速度加工等特点。

苏州新火花机床有限公司(展位号:E2-B170)将首次展出采用日本镜面加工技术SPM400B数控镜面电火花成型机,以及重点展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M732T型床身精密型中走丝线切割机。SPM400B使用超精镜面加工电源,表面粗糙度Ra小于等于0.1um,智能化专家加工工艺数据库系统,能够适应不同加工材料,不同电极材料,不同速度不同损耗等多方面应用要求。M732机床C型结构超强刚性设计,床身三点支撑,X、Y轴行程全支撑,运动精度相当于国产慢走丝机床。光栅全闭环反馈,反向间隙及螺距补偿功能,控制精度小于等于+/-0.005mm。

纵观即将举行的DMC2013中国国际模展,模具加工设备(包括测量仪器)的展出面积约占60%左右,其中尤以国内外数控金切机床、数控电火花加工机床占主导地位,可以说国内外知名厂商悉数到会,代表了当今国际先进水平。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www.diemouldchina.com

垂询或索要资料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
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邮编:100044    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10) 8835 6463             电话:(86-21) 6279 2828
传真:(86-10) 8835 6461             传真:(86-21) 6512 4191
电邮:rongsheng.zsq@263.net                                电邮:dmc@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