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进入倒计时百天

     北京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6月18日,进入2013首届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开幕100天倒计时。据来自主办方中国集邮总公司的消息称,倒计时百天邮品已面世。目前展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该展会得到了国家文物局、国家博物馆、中国收藏家协会、外交部工会,以及西城区政府的支持,国家文物局将携13个省级博物馆及馆藏珍品参展。

倒计时一百天邮品

倒计时一百天邮品

 

   本届展会将于9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旨在倡导人们“文化收藏,创意收藏,百姓收藏,乐享收藏”。用邮票作为各类集藏门类的引领,用平面视觉与立体形象相结合、与百姓生活相结合。通过邮票中的故事去延展相关展览的内容,使前来参观博览会的人们都能有所得、有所获,让百姓在建设美丽中国的物质进步中也能体验到精神世界的升华。

    除丰富的展览内容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种集藏文化活动,包括“集藏改变生活”高峰论坛,《中-瑞联合发行乒乓球》邮票首发式,集藏品拍卖会、民间收藏文化论坛,同时还将为集藏爱好者提供交换空间。中国邮政还将为展会发行《琴棋书画》特供版式邮票品,中国集邮总公司也将发行相关产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