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KnCMiner新的ASIC Bitcoin开采产品

  • 来自KnCMiner新的ASIC Bitcoin 开采产品,挖矿速度可达350GHash/s

斯德哥尔摩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KnCMiner是一个新兴的Bitcoin开采硬件公司。让人欣慰的是KnCMiner推出了一系列高端的Bitcoin开采机。其主打的两款产品叫做Jupiter和Saturn,瑞典设计,由28纳米的ASIC芯片驱动,挖矿速度分别达到了350 GHash/s和175 GHash/s。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8/621826-a)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8/621826-b)

这二款定制的ASICs拥有自主产权,再配以专属于KnCMiner产品的低功耗特性,必将引领市场。按照今天的投资难度和美元的汇率来算,投资回报将仅为短短四天。

“今天的Bitcoin开采业使用铁锹和锄头–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挖掘机”营销主管Johan Rilegard说。

来自世界各地的对KncMiner产品感兴趣的订单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们非常感谢来自广大客户的支持,这也表明KnCMiner所提供和生产的设备正是市场所需要的。这种压倒性的支持也进一步证明了KnCMiner作为最专业的Bitcoin开采设备供应商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我们的设计专长加上与半导体行业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将保证在设定的时间框架内提供最理想的产品”,ORSoC首席技术顾问Marcus Erlandsson说。

“联合我们的金融体系背景以及ORSoC的工程专业知识,我们的新合资公司将会以一个大家都可以负担的价格和高水平服务为更多的人提供高效的Bitcoin开采。” Andreas Kennema,Kennemar & Cole / KnCMiner的首席执行官说。

更多更详细的技术信息,开发更新以及目前出货模式的视频,请访问网站www.kncminer.com

Jupiter和Saturn这二个模式目前可以在kncminer.com网站提前预定,预计交货时间 九月

关于KnCMiner

KnCMiner是由ORSoC有限责任公司和Kennemar & Cole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组建的一家瑞典合资公司。更多关于KnCMine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kncminer.com

关于ORSoC有限责任公司

ORSoC是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无生产线的ASIC设计和制造服务公司。ORSoC提供从RTL到ASIC设计服务和硅制造服务。更多关于ORSoC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orsoc.se

关于Kennemar & Cole有限责任公司

Kennemar & Cole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金融服务技术行业的顾问。更多关于Kennemar & Cole有限责任公司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kennemarandcole.se

媒体联系: press@kncminer.com, Johan Rilegard +46 70 824 8030

消息来源 KnCMiner AB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