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CRM融合加快 CloudCC拓展商业智能应用

     北京 2013-06-17(中国商业电讯)--随着信息的数量及复杂程度呈指数级增长,从海量数据中提取信息的能力正快速成为企业市场战略性的必备要素。如何从繁杂的数据中快速获得战略决策信息,并制胜对手,成为当今营销管理者新的信息化考量。IDC指出,大数据应用在2013年将会走入传统行业,而CRM将带动商业分析应用市场的快速成长。

    面对大数据时代信息变化,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国内IT巨头纷纷部署自己的大数据框架平台。而在CRM领域,SaaS CRM巨头Salesforce也以比他人更快的反应速度,向顶端技术迈步。

    凭借多年在全球范围内的CRM经验积累,国内高端CRM厂商CloudCC显然在早期就嗅到了这一行业发展趋势,并频频向大数据以及商业智能分析领域频频发力。与alibaba、百度数据战略不同的是,CloudCC的大数据战略放在了通过更强效的数据安全维护保障数据安全的同时,逐渐开发深层次商业智能化分析工具,强化自身对CRM行业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帮助其客户在CRM使用过程中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信息增长速度日新月异、海量数据、数据内容多样化是大数据概念中最重要的三个特性。“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获得数据。但不幸的是,一般企业都不具备实时接受数据并快速处理这些数据的能力。”CloudCC高级咨询师孙满弟说,“如果妥善利用这些数据,将帮助生成交叉销售或提高销售机会,但实际上,许多企业都选择性忽视这些数据,因此,他们失去了更多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机会。”

    CloudCC全方位CRM客户解决方案,由领先的第三代PaaS平台提供支持,凝聚了内存计算、云计算、企业移动应用和协同等强大功能,帮助企业超越传统客户关系管理(CRM),革新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方式。同时,借助由CloudCC第三代PaaS平台提供支持的内存计算平台的强大功能,进行端到端的客户互动,企业能够实时处理和分析不同数据源的海量数据,随地获取实时的、可执行的 、真正360 度全方位的客户洞察力,帮助企业提高营销效果,改善销售业绩,提升服务质量,并实现客户资源利用最大化。

    “所有企业与客户交互的信息,可以是一块废铁,也可以是一座金库。关键在于,你如何处理它。”孙满弟表示,“在CloudCC.com CRM系统中有非常丰富的功能模块,能够帮助企业全方位处理所有来自客户的数据信息。现在,包括立思辰、华胜天成、汇丰银行、苹果电脑等公司在内营销型服务型企业已通过这样的一套专业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而在市场上受益。”

    对于成长型而言,利用灵活性和速度上的优势来与大型企业进行竞争,确实是一个可行的战略方案。CloudCC.com CRM的优势在于,建立在第三代PaaS平台之上,用户可通过系统强大的可视化报表和分析功能,以及销售漏斗、仪表板等功能,以多维度、多视角分析基于用户获取、存留、交易和服务的海量数据,增进运营团队对于用户的了解,促进更有效的商务机会跟踪,客户回访,并调整运营的策略和推广重点。

    同时,CloudCC.com CRM的另一大优势是将商业智能平台构建成为提供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通路,而非孤立报表。通过一系列的产品整合与自主创新,CloudCC以Chatter、数据安全流通、服务自动提醒、Chatter内部交流与支持等方式为所有系统用户提供交互式的数据结论和使用体验。因此,不同角色的工作人员都能在实时检测相关数据的同时,获得客户的关键性资料,保持与客户沟通的一致性,再通过营销策划、主动回访、节日问候等方式增强客户的粘性,并促成再次销售与交叉销售的机会。

    CloudCC孙满弟表示:基于对多行业业务的理解以及多年CRM行业实战经验,CloudCC希望为系统提供的不仅仅是孤立的数据、视图和报表,而是在这些信息背后提供的问题解决思路。因此,在不断加强数据获取能力的同时,我们不断增强自身产品研发能力,拓展、深入多项商业智能应用,帮助更多用户利用数据获得更多洞察力,优化营销战略,加速企业发展进程,推动“Cloud Computing China (CloudCC 云计算服务中国)”的理念落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