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集团订购多达10架庞巴迪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

  ——地平线航空公司拥有51架Q400飞机,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Q400涡轮螺旋桨飞机运营商的地位;公司还成为首个在阿拉斯加地区运营Q400飞机的商业航空公司

  ——Q400 NextGen飞机获得了加拿大运输部的RNP AR 0.3认证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8日法国巴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地平线航空公司(Horizon Air)签署了购买3架76座庞巴迪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的确定合同。本次交易是对之前签订的三架飞机优先购买选择权的转换。该航空公司还重申了另外七架Q400 NextGen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

  基于Q400 NextGen飞机目前的定价,该合同总价值约9800万美元。

  三架新机将使地平线航空订购的Q400和Q400 NextGen客机总数增加到51架——是世界上最大的庞巴迪飞机机队。包括今天宣布的订单,地平线航空自1985年以来总共订购了100架庞巴迪Dash 8/Q系列飞机。

  地平线航空总裁Glenn Johnson表示:“这份飞机订单对于地平线航空公司以及致力于公司业务转型和增长的全体员工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三架Q400 NextGen飞机的加入将使我们能够进入阿拉斯加地区拓展市场,阿拉斯加被认为是美国最后的边疆,现在也将成为地平线航空公司一个令人振奋的新市场。”

  庞巴迪商用飞机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我们的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保持了北美地区首选涡轮螺旋桨飞机的地位,因为它们在同类飞机中提供了燃油效率和运营效率的最佳组合。运营这些飞机的航空公司将它们成功地部署在广泛的市场中,从典型的短程涡桨飞机航线到较长距离的航线,在某些情况下还能替代喷气机。”

  Arcamone先生补充说:“地平线航空公司自1985年订购10架37座Dash 8-100飞机以来一直是庞巴迪的客户。我们很高兴地平线航空公司再次订购Q400飞机——这是该飞机灵活性和可靠性的一个极好证明。”

  庞巴迪还宣布,加拿大运输部对Q400飞机进行了Required Navigation Performance AR 0.3(RNP AR 0.3)先进导航功能认证。Q400飞机提供了支线航空市场最先进的导航功能。地平线航空公司的Q400飞机都配备了适合全天候运营的抬头指引系统(HGS);适合远程跑道着陆最低天气标准的带进近引导功能的广域扩增系统(WAAS);以及引导飞机进行曲线飞行到达地势险要机场的RNP AR 0.3导航系统。在多变的天气条件下,在具有挑战性的跑道上进行起降的无与伦比的能力,是Q400飞机的另一项优点。

  包括今天宣布的订单在内,庞巴迪已经收到了471架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在世界范围内,Q400及Q400 NextGen客机运送旅客超过2.43亿人次,飞行总时长420多万小时,起降超过450万次。Q400及Q400 NextGen飞机项目涉及五大洲35个国家50多家运营商和客户。

  关于Q400 NextGen飞机

  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客机是Q400飞机的最新发展,是庞巴迪Dash 8/Q系列飞机的先进换代产品,该机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工厂生产。Q400 NextGen飞机针对短距离航线进行了优化,“非常舒适、非常环保”,配备70座到80座,是一种机舱大、飞行速度快、噪音低及燃料省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它实现了旅客乘坐舒适和运营经济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同时还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关于地平线航空公司

  地平线航空公司(Horizon Air)成立于1981年,1986年被阿卡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的母公司阿拉斯加航空集团公司(Alaska Air Group, Inc.)收购。地平线航空公司起步时运营两架飞机,连接华盛顿州的三个目的地。目前,地平线航空公司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名义运营,拥有48架飞机,连接美国西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39个城市。

  地平线航空公司和阿拉斯加航空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两码:ALK)旗下的子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通过连接阿拉斯加、美国本土48州、夏威夷、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庞大网络,服务90多个城市。从2008年至2013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连续六年被J.D. Power and Associates北美航空公司满意度调查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传统全球性航空公司”。预订机票,请登陆:www.alaskaair.com  。了解更多新闻和信息,请访问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地平线航空公司新闻中心:www.alaskaair.com/newsroom  。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采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地平线航空公司涂装的Q400 NextGen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发布的本新闻稿。

  有关Q400 NextGen飞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400nextgen.com  。

  请访问庞巴迪报道公司在巴黎国际航展上的活动的专题网站:airshows.bombardier.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Dash 8、NextGen、Q400、Q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Marc Duchesne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