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用挑战者350喷气机扩充机队

  确定购买20架挑战者350喷气机

  未来可优先购买20架挑战者350喷气机

  总市值达10.35亿美元

  挑战者350喷气机将扩充VistaJet的现代化机队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8日法国巴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世界领先的Global商务飞机运营商VistaJet今天宣布,同庞巴迪宇航公司达成一项购买多达40架挑战者* 350* 喷气机的交易,其中包括20架确定订单和20架优先购买选择权,按2013年标价计总价值达10.35亿美元。新的挑战者350喷气机将于2014年中期加入VistaJet机队。

  VistaJet创始人暨董事长Thomas Flohr表示:“VistaJet在拥有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大客舱喷气机机队上走在行业前面。我们现在正在扩大这一战略,给我们目前的Global*和挑战者*飞机机队增加最新型的超级中型飞机。通过亲自参加酝酿挑战者350喷气机概念的小组讨论,我相信这款飞机将能为VistaJet的客户提供所需的飞行舒适感、技术以及续航能力。”

  Flohr补充道:“我们致力于提供点到点全球覆盖的“畅想环球”战略和承诺,包括为满足客户的洲际和跨洲旅行需求提供最好的飞机选择,且始终保证可用性。”

  VistaJet挑战者350飞机配置了空姐专用折叠座椅以及客舱分隔门,这些配置说明它注重高标准和隐私。挑战者350喷气机配备了最新的客舱管理系统,具备多种功能,如通过WI-FI在飞行中接入互联网、现代化的商务套房和音质优美的面板扬声器等。VistaJet是唯一一家每次飞行都配备空姐的运营商。

  挑战者350喷气机的实际航程达5926公里;提供中国内地所有主要城市之间无间断的直飞;非洲各主要城市之间的点到点直飞;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洲际直飞能力,如伦敦直飞拉各斯、莫斯科直飞迪拜以及孟买直飞内罗毕**。

  庞巴迪商务飞机总裁Steve Ridolfi表示:“继去年年末签订了具有历史性意义的Global飞机订单之后,我们对于VistaJet再一次选择与庞巴迪合作以满足其机队拓展需求感到非常自豪。挑战者350喷气机的卓越性能、全新客舱以及同类最佳运营成本将进一步支持VistaJet的全球扩张和在世界各地提供最好的商务喷气机的使命。”

  2012年11月下旬,世界豪华私人飞行服务公司VistaJet宣布了商务航空史上最大的一宗买卖:确定购买56架庞巴迪Global喷气机并获得86架Global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按标价计算,总值超过78亿美元;这批飞机将于2014年开始交付。

  关于VistaJet

  VistaJet拥有并运营35架庞巴迪飞机,是规模最大的私营庞巴迪商务飞机机队,其中大部分飞机是大客舱、远距离的Global和Challenger喷气机。VistaJet以全球服务一致性和统一客舱设计著称,其全球战略是通过点对点覆盖,将客户送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公司拥有无与伦比的进出最难到达的目的地的经验,成为当然的市场领导者。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vistajet.com 。

  * 庞巴迪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 在某些工况下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照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marketwire.com/library/20130618-VistaJet_Challenger_350_800.jpg

  VistaJet

  Danielle Boudreau

  执行副总裁

  营销、品牌建设与公关

  +44 (0) 7824144745

  danielle.boudreau@vistajet.com

  Teneo Strategy

  Emma Swift

  +44(0) 207 186 8885

  emma.swift@teneostrategy.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