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yala将在新加坡开设视频研发中心,专注多屏分析和货币化业务

  顶级视频创新者任命Keith Budge为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公司发布有关亚太地区国家多屏视频发展趋势的最新数据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及新加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质量视频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创新者Ooyala今天宣布,计划在新加坡开设一个新的研发中心,把该地区建设成公司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中心。此外,Ooyala还任命甲骨文(Oracle)、博奥杰(Business Objects)和大数据初创公司Greenplum的前高管Keith Budge为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

  Ooyala的研发中心将在Budge先生的领导下,专注媒体及视频创新、分析和货币化。该地区的广播公司、媒体公司以及高校将被邀请参与研究,研究将以亚太地区为重点。新加坡因拥有全国性的宽带网络、先进的4GL通信技术以及大批大数据研究人才,是设立研发中心的理想之地。

  该研发中心有望于2014年运作,到2014年年底,研发中心将拥有一支由大约20名研究工程师、产品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组成的团队。Ooyala已在亚太地区国家和日本建立了强大的业务,其主要客户和分销商合作伙伴包括雅虎(日本)公司(Yahoo! Japan)、韩国的C.J. Powercast和澳大利亚最大的多服务运营商Telstra,Telstra也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Fulcher先生表示:“我们预计,2016年,通过IP(互联网协议)消费的视频量将超过传统的广播、有线电视或卫星系统消费的视频量。作为全球技术前沿地区,亚太地区和日本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这项增长。凭借我们的新研发中心以及与该地区一些领先广播公司、企业和政府建立的合作关系,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该地区的领导地位。我们共同努力推动电视体验走向未来。”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EDB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瑞毓(Chu Swee Yeok)女士表示:“Ooyala计划在新加坡设立研发中心,专注亚洲的视频创新和技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大数据视频分析领域的领导者,Ooyala在新加坡的业务将为视频应用分析领域带来卓越的能力和深入广泛的专业技术。Ooyala的泛亚策略不仅将受惠于政府和企业网络,而且还将受益于EDBI的支持。”EDBI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也是Ooyala的合作伙伴。

  Ooyala今天还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视频指数”报告,重点突出了整个亚太地区多屏消费的趋势。Ooya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Fulcher将于2013年6月20日在新加坡亚洲广播展(Broadcast Asia)上发表题为“大数据及广播革新”的主题演讲,作为其主题演讲的一部分,他将阐述这些发展趋势。

  Ooyala的“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视频指数”报告内容包括:

  ·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和移动视频的份额增长19%。这与Ooyala在其“2012年年度回顾报告”中的100%年增长率预期一致。

  ·移动及平板电脑视频现在占所有在线播放视频的10%以上。这是Ooyala迄今为止报告的最高份额,较2012年第一季度移动及平板电脑视频4%的份额增长了一倍多。

  ·上季度,移动及平板电脑用户观看在线视频的总时长一半以上为观看长篇视频*。在观看长篇视频的时长占比上,2013年第一季度是移动(占53%)和平板电脑(52%)超过台式个人电脑(38%)的第一个季度。

  ·在新加坡、香港、日本和韩国,观众在所有类型设备上观看直播视频的时长是观看点播视频时长的20倍。这一数字是全球当季直播视频与点播视频观看时长比值的近两倍。

  ·在观看一次直播视频的时长上,新加坡在该地区领先,直播视频观看时长平均为52分钟。

  ·上季度,新加坡、香港、日本和泰国观众观看在线视频的总时长超过三分之一为观看长度超过10分钟的视频。

  ·上季度,马来西亚观众观看长篇视频的时长占观看在线视频总时长的45%。

  关于Ooyala的全球指数报告

  Ooyala的《全球视频指数》报告每天计量数十亿视频分析事件。公司行业领先的分析技术和实时大数据架构,帮助媒体公司、广播业者、服务提供商和品牌商通过移动、多屏视频获利。

  关于Ooyala

  Ooyala为所有设备屏幕带来个性化的视频体验,是网络视频管理、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Ooyala全面的技术与服务组合,内容所有者能够深入了解业务运营,以进一步增加观众参与性和通过视频增加收益,并借此扩大观众数量。

  使用Ooyala技术的公司包括澳洲电信(Telstra)、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Pac-12 Enterprises、米拉麦克斯(Miramax)、彭博社(Bloomberg)、电讯传媒集团(Telegraph Media Group)、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滚石(Rolling Stone)、戴尔(Dell)、丝芙兰(Sephora)和日本雅虎。Ooyala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纽约市、伦敦、悉尼、东京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设有办事处。公司与遍布美洲、欧洲、非洲、日本和亚太区的顶级零售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oyala.com 。

  * 视频时长在十几分钟。

  媒体联系方式:

  Jacinta Paul

  Bite Communications for Ooyala

  Jacinta.Paul@biteglobal.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