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南德意志集团入驻北京电池展

 

 

北京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部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于2013年6月17-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约1200个展位,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全球领先的认证检验服务提供商,在展会期间向业界诠释了电池产业的发展趋势,旨在帮助生产企业及时了解国际市场动态,改善产品质量,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顺利进入目标市场,引起广泛关注。

在电池应用领域逐步扩大的今天,电池作为社会高关注度的新兴产业依旧呈现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2012年中国原电池和原电池组的出口数量就高达264.79亿个。作为亚洲乃至于世界重要的能源生产及消费大国,中国高度重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电池产业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之基础,市场潜力巨大,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热点,并将为全球范围内电池领域的厂商提供前所未有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但是另一方面,电池产品屡屡出现安全隐患、各国市场的准入门槛不断提高以及抽查力度不断加大等问题,电池产品应该如何提高产品质量、突破贸易壁垒、得到国际买家广泛认可和欢迎,这都是电池企业所需要深思的。

经验丰富的参展生产商发现,权威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能够为降低产品风险、提升品牌认可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TUV SUD以其资深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检测设备,能够在电池检测认证方面为国内电池出口企业提供本地化的高效灵活的一站式国际认证服务。TUV SUD一直以权威认证,创享价值作为企业口号。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确实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开拓海外市场,提高品牌认可度,创享品牌价值。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9,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