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宇宙空间站 美菱无霜冰箱上演“科幻”大戏

从1910年,世界上第一台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国问世,经历了一百多年的发展,冰箱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最为贴近的家用电器之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至今日,冰箱从制冷方式、外观设计、功能上都出现了多元化的发展趋势。

    遍观当下冰箱市场,对门、对开门;意式、法式、日式;软冻、速冻……各种概念层出不穷,记者走访卖场发现,因生活速度的加快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今年夏季,风冷无霜成为冰箱行业“重头戏”。

    “家里面用冰箱这么多年,无论现在冰箱的功能多么强大,还是希望能真正给我生活带来便利的,而不仅仅是个概念或者噱头。”来自北京的小张说,在媒体工作的他,生活节奏快,但是同时不忘追求健康的生活。

    与小张抱有相同想法的消费者很多,今年夏季,家电龙头企业美菱推出的风冷无霜冰箱因特有的双动力风道和主动风冷技术而广受欢迎。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两项高深的技术不甚了解,以近期广受关注的宇宙空间站做比喻,就很好理解了。
 


    在宇宙中,太空舱为航天员隔离了外部环境,提供了一个适宜生存的生活空间。区别于以往的冰箱运转模式,美菱的风冷无霜冰箱独创双冻力风道系统,模拟太空分离控制舱的先进工作原理,采用智冷双风门,形成变温室智能中部枢纽,变温、冷藏室独立控制,按需分流制冷,控温更精确。将航天智慧融入无霜保鲜技术,打造食物最佳保鲜“空间站”,引领冰箱新无霜时代。

    作为专业制冷30年的冰箱企业,美菱始终在主动升级风冷技术,并不断推出全系列风冷无霜冰箱。韵律、酷钢系列冰箱尤其出众,其中的278、310、560系列更是成为卖场热点主推产品。这一系列风冷无霜冰箱在冷藏、冷冻和变温区全部采用了全新风冷技术,为行业拓展了新的技术方向。

    随着旺季的到来,冰箱行业的市场争夺战也愈演愈烈,通过高端化技术转型,美菱贴合消费者使用需求,将自己技术实力升级,推出普系列化的韵律、钛钢冰箱,其紧紧围绕时尚风冷新家居的产品理念,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导演了一场模拟宇宙空间站的无霜大戏。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